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赤楚衛二] 《交錯的想念》× KOBE date 影片翻譯

文章目錄

神戶篇

影片連結

我是飾演和臣的赤楚衛二。

對神戶的印象… 總之就是很時尚。

建築物的用色…道路也是一樣的,用上了煉瓦系的色彩。在東京…我是名古屋出身的,那是在名古屋不會使用的色彩,街道上的顏色非常鮮艷美麗。

還有,我有印象在街上走的行人穿搭也很時尚。

拍攝工作是在春天進行的,那時能看到身穿各種時裝的男女,讓我的服裝品味也受到了刺激。

而且街上的氣氛也很溫暖,時間的流動令人感覺很悠閒。大概是這種感覺。


大丸山公園篇

影片連結

我是飾演和臣的赤楚衛二。

大丸山公園是每當四人有事情發生事,都會前往的地方。那裏有很多回憶呢…電影有一幕是和臣拉著從高處滑倒的朱里的,結果我也一起滑倒跌倒了。wwwwwww

那個地方白晝和夜晚有不一樣的景色。在白晝、神戶的建築物那鮮艷的色彩,看起來真是非常漂亮;而晚上的街燈,也是非常的美麗。

希望大家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也能去一睹那裏的美景。這地方在電影中出現了很多次,請大家來數數看出現次數吧。


長田神社篇

我是飾演和臣的赤楚衛二。

長田神社是4個角色在夏祭時去的神社。要說到那裏發生的趣事… 那時4人一起玩了射擊遊戲,但我記得自己好像射失了很多發啊。(註:和臣是電影中唯一打中的人)ww

請大家一定要到那裏看看!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