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赤楚衛二] 濱邊美波、北村匠海《交錯的想念》的100問! 

 文章目錄

 (影片連結

兩人提到有關赤楚衛二的部份是32題「拍攝中的趣事」(時間為影片中 3分58秒開始)。
兩人不約而同地想起赤楚くんwwwww

美波赤楚先生…雖然不是拍攝中。那個…當他還沒有聽清楚明天的集合時間就坐電梯走了的時候,我會說「喂、慢著啊!」、「明天是OO時集合啊!!」、「你怎麼走了??」。

匠海(笑)

美波因為他這個人就很天然。

匠海就是赤楚君這個人啊…

美波(笑)

匠海赤楚君他常常約我去吃飯。我去了啊,就在拍攝開始沒多久。但是他一開始吃飯就不說話。

美波(笑) 這是怎麼回事??

匠海他是吃東西時不說話那類人啊。大概就是這樣,我就覺得「這個人真有趣啊」。

美波棒透了。

匠海啊,不是我想傷害你,但是他跟犬飼會吃飯說話啊 w


PS. 轉載請附連結就好了,謝謝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