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赤楚衛二][翻譯] 《Amostyle網絡劇》相關整理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製作特輯:https://youtu.be/5B9TKVrU_KY

amostyle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amostyle_by_triumph/ (!點擊《夢みるドラマ》小圈圈就可以看到動畫!)




 (只翻訪談部份)


――拍攝的感想

老實說,我拍得很開心。現場有很多女性工作人員,讓我感覺很新鮮。演繹了「對女性送出禮物的人」、「溫優對待女性的男朋友」等等角色後,讓我認識到「原來這裏會讓人心動啊」之類的事情,感到很高興。


――在演繹時特別用心的地方

我想要表現出日常中的小確幸,還有溫柔的表現,所以我會提醒自己這些並不是演戲、而是要投入其中,最重要是把關心對方的感情放於首位。

 

――「心動」的情節是?

在床上一邊說「叫醒你吧」一邊設定鬧鐘的地方。單純是因為距離很近,而會令人心跳加速。還有就是若無其事地改變位置的那種隨性,與在一開始拍攝的看書情節;平時對方在拼命地思考甚麼、閱讀甚麼,跟那份隨性產生落差,我想這應該會令人心動吧。


――會對怎樣的女性心動?

我喜歡看書的姿態,即使不是看書、在寫東西也可以,女性低頭的姿態讓我有心動的感覺。(哎,好執著於低頭 w)


――睡前的習慣是甚麼?

做伸展運動呢。因為我會手腳冰冷(笑)。為了讓身體暖和起來,睡前我會做點運動讓身體處於溫暖的狀態再去睡,大概是這個習慣吧。


――希望2021年成為怎樣的一年?

因為疫情關係,現在連外出與人接觸都已經成為難事了,我希望令大家感受到這份工作、娛樂是件多麼美妙的事情。


――劇集的看點是?

雖然不知道大家的萌點是甚麼,但劇集中有很多一定會樣讓心動的地方,希望大家把自己投射在主角身上,一邊想像若自己置身於其中的感覺,一邊享受本劇集。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