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赤楚衛二][翻譯] Samantha Mensmodels 2014 總匯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因為發現長度跟上一篇幾乎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再開一篇新文章!(2013年的活動請看這一篇


這是赤楚成為King of King之後,在2014年開始了模特活動時的臉書專頁。七位獲選的模特有一個叫「KINGZ7」的團體名,但是赤楚衛小朋友的帖文完全沒有用上,所以我只好在開頭為大家補充說明一下wwww


專頁地址:https://www.facebook.com/samantha.mensmodels/


這個專頁是七位獲選的模特共同經營的,所以即使不是赤楚寫的帖,也能看到他跟其它成員的合照喔!(請大家務必進去慢慢存圖)

他們七個人所以每人責負更新一天,剛好一星期。但是結果只有幾個人在更而赤楚和赤澤是更得最勤的!(必須給兩位點讚!!好有恆心!)



 

  • 貼文翻譯(由新至舊)



2014年9月4日 (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

這麼晚抱歉啊 我是赤楚衛。


哇…

已經踏入9月了呢(^-^)

夏天的熱氣已經消散,天氣開始轉涼甚至是冷了…

說起來,從名古屋來的朋友從上週開始一直住我家已經一星期了呢。

跟他談了很多,真好呀。

就是過了這般的一星期。


好。

呀,我也有演出Samantha版的《心的告示牌》*,大家請務必一看(^-^)

那麼下星期再見!!(結果在這裏就沒有更新了呢)




*《心的告示牌》是AKB48的歌曲,有一個Samantha員工版的MV,赤楚在1:52及1:56有登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mCZLyh3J8


============


2014年8月28日  (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早安,我是赤楚衛〜

昨天沒辦法更新,所以今天一早來更((((;゚Д゚)))))))笑


今天我起得很早

很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o^)/笑

現在感覺非常好!


而且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呢🎵

夏天也快完結了,

要準備迎接9月了!!

今天也要加油


再見


============


2014年8月13日 (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

我是阿衛(^-^)


各位過好得嗎—!!

我過得很好啊—!!


這是假的,我久違地感冒倒下來了(😭)笑

現在是盂蘭盆節,所以我人在關西。


然後,難得回來了所以我去了京都的車折神社*(^-^)

祈求今後一切順遂。


因為今後才是我的關鍵時刻。


以上就是我的一星期了。


希望覺位能渡過一個悠閒的盂蘭盆節

掰Cha




車折神社是很多藝人去參拜的神社喔!(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的話請注意拍照不要拍到別人喔,不過其實在神社拍照不好喇…畢竟是神明住的地方)

赤楚這個時候正在努力當中吧

https://tw.tokyocreative.com/articles/28567-jing-dou-jing-shan-zhe-shen-she-neng-shen-she


============


2014年8月6日 (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ー\(^o^)/

我是阿衛🎵

很久沒見了呢(^-^)

最近看了很多不同的舞台演出呢!!

我在去年跟這位前輩一起參與演出,這次去看他的舞台時也跟他合照了。

真的…中學生的成長速度真是快啊—!!!笑

他高了10cm以上呢。

真是厲害啊\(^o^)/


那下次再更~新


(他不說我完全想像不到是同一個人…也長得太快)


============


2014年8月1日 (原文網址 ⇒ 點這裏

(不是赤楚寫的,但裏面有提到赤楚所以也翻了。)


很久沒見了!

雖然遲了一點,

但有件事要向大家報告…

現在上映中的【幕末高校生】,

我以「火災警戒員平助」這個角色參與了演出!

跟據阿衛看完給我的情報

在片尾製作人員名單上

能看到我的名字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


(朋友的作品他都會看,孩子好暖 Q.Q)

============

(小廣告:若各位善長能資助小人買雜誌的資金我會相當感激 TwT 
============


2014年7月23日 (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


這麼晚才更新杯好意思我是阿衛(⌒▽⌒)

最近梅雨季終於完結了,

夏天!!的感覺來臨了呢。


我在四季中最喜歡的是夏天呢。

才不,最喜歡的是秋天(笑)


最近我買了《鄰家女孩(TOUCH)》的全部漫畫!

真的很有趣!

是我最近推薦的漫畫(笑)

雖然很舊(笑)

是說這也不是特別在最近發生的事啊(😭)(對啊,你5月就說了)

總覺得對不起啊(😭)(小事小事,不用要道歉喇)

那掰掰!


============


2014年7月16日 (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

我是阿衛。


今天我去了御靈祭(^-^)

一直很想在東京參加一次祭典呢!!

哇,這裏的人口密度真不是說笑的…

有很多人來了呢~

感覺跟愛知縣的祭典完全不一樣啊~(^-^)

果然東京是個未知的世界呀(笑)


以上,就是鄉下人的發言了(笑)

因為很累了,所以

掰—掰



關於御靈祭的情報可以看看這個:

https://japantravel.navitime.com/zh-tw/area/jp/guide/NTJsingle0008596-zh-tw/


============


2014年7月9日 (原文網址 ⇒ 點這裏


(哦呵!這可是我第一次目睹「赤楚あるある」呢!)


晚上好—!

這麼晚才更新不好意思我是阿衛(^-^)

之前我點了外送披薩


アカス(AKASU,赤楚正確唸法為:AKASO)


盒上寫了這個名字(⌒▽⌒)

AKASU是甚麼(⌒▽⌒)笑

老子是AKASO啊(⌒▽⌒)

發生了這件事呢~


最近在東京跟很多人談話(^-^)

跟人對話是很重要的呢…

尤其跟年長的人對話能學到很多東西…

在今天這一刻有很深的體會。

因為很晚了所以下次再見了。


掰Cha


============


2014年7月2日 (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

我是阿衛—(^-^)


今天跟土居SATOSHI君和凱君3個一起去喝酒了\(^o^)/

大家都在各方面努力,產生了很好的刺激呢。

要是能活得更嚴謹、

更快樂就好了〜(⌒▽⌒)

很想再跟大家聚聚。


那麼下星期再見


============


2014年6月25日 (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

在拍攝後已經過了一星期了,我是赤楚衛。


一星期過得真快呢!!今天這當下我又再次感受到時間的流逝有多快了。

最近有世界盃等等有很多不同的事情呢—。


當中我還去了一直很想去的「花屋敷」,一個在淺草的遊樂園。

聽說好像是於江戶時代開設、日本最古老的遊樂園啊←

看到照片就覺得一定很好玩吧?

but.

我去的時候已經關門了。

17時就關門實在太早了(😭)


抱著這樣的想法無可奈何地在淺草求籤,結果呢:

「凶」

又是你啊。不禁這麼想

踏入今年已經連續三次抽到凶了呢,

我真是走霉運呢。

不過,雖然說是抽到凶,每天的生活卻挺充實的(笑)

所以說今年赤楚是霉氣滿滿就是了。


那下次再見


(孩子你需要鹽嗎w)

============


2014年6月18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我是阿衛\(^o^)/

昨天和今天,都在Samantha的展示會進行拍攝~

很久沒有進行拍攝了,而且能見到大家,這兩天過很非常充實!!

攝影師拍出了非常棒的照片、工作時非常愉快🎵

那麼下星期再更—新


掰Cha!


p.s.昨天和今天的工作人員中有9成都問我「你瘦了?」(; ̄ェ ̄)笑

每週健身兩次還喝了蛋白質,看來還是不太夠啊(⌒▽⌒)

之後也要努力健身!!!笑


(哎?不是因為努力健身才沒有圓圓的嗎?w)


============


2014年6月11日 (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o^)/

我是阿~衛。

星期三終於來了。

今天跟我在名古屋的後輩小亮一起去了「赤から」~(有關「赤から」可以參考上篇8月3日, 赤から 的官網:http://www.akakara.jp/

我最喜歡 赤から 了,一直跟他說 東京也有分店真是太好了~

看到他很努力

我也燃起鬥志了!!


說起來很快世界盃就要開始呢🎵

最近有不少日本代表選手的特輯,

讓我再一次體會到本田選手的生存方式有多帥!

享受挑戰阻擋在自己眼前的牆壁。

我很憧憬這種嚴格的生活方式呢!!


嗯。大概是這種感覺。(笑)

掰Chaー


============


2014年6月4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ー(⌒▽⌒)

我是阿衛。

呃、

昨天與前天,我回了名居屋一趟(⌒▽⌒)

因為正好有兩天空閒,又不想自己煮飯(笑)

在名古屋跟家人和朋友見面、也去了兜風、還進行了健身!笑

像這種短暫的喘息讓人心情舒暢呢(≧∇≦)

建議各位也來個短途的國內旅行(⌒▽⌒)

那麼下星期再更新!


掰Cha!


(所以回家算國內旅行嗎wwww)

============

(小廣告:若各位善長能資助小人買雜誌的資金我會相當感激 TwT 
============


2014年5月28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午安,我是負責星期三更新的赤楚。


各位過得好嗎?

我過得很好。

五月也進入尾聲了呢。

不禁感嘆,時間真的一眨眼就過去了。

小時候明明總覺得一年是很漫長的時光呢…

好像有聽過 時間的流逝是 1/歲數 這種說法呢。(等等這個算式好像怪怪的…)


最近我沉迷了某套漫畫作品。

《鄰家女孩(TOUCH)》。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看了但是一直沒有機會,最近終於能看了。

真是非常棒呢…

是青春呢(笑)

最近是這種感覺(笑)

7個人都在努力工作

我也要努力才行呢!


掰Cha


============


2014年5月21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ー!!

雖然今天是星期四但是請原諒我吧,我是赤楚衛♡笑

最近過得怎麼樣呢?


今天為何會冷得要死啊!!泣


我也做了很多事情還還活著啊—🎵

最近都在自己做飯呢(⌒▽⌒)


將急凍食品……笑

那不叫做飯嗎!!笑


說起來找到了高中時代的照片呢(^-^)

好年輕啊—!!!!(≧∇≦)

最近老了就真的有這種感覺(笑)


那麼下星期再見了、

掰Cha



整篇都在吐槽自己!!是有多可愛吼!!

高中赤楚好嫰啊!!!(邊翻譯邊咆哮)

然後你在2014年的時候是老甚麼啊!是說現在也沒有很老啊!


============


2014年5月7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ー(^-^)

我是負責星期三更新的阿衛!!!


終於踏入5月了呢🎵

2014年也已經過了1/3了!

時間過得真是很快呢(😭)


最近我的時間都過得非常充實(^-^)

但是做了甚麼是秘密呢🎵笑


不過說到5月就會想起「五月病」*呢,各位也不要因為生活上的轉變、努力過頭得病啊!!

那麼掰Cha(⌒▽⌒)


(「五月病」:因為日本有很多事情,例如學年、入職等都是四月開始,生活環境發生變化,然後4月底又是黃金週假期,所以五月開始有很多人因壓力等事情而不適,)


============

2014年4月30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

我是負責星期三更新的阿衛—!!!

雖然已經踏入星期四了,

但是請原諒我吧(笑)


今天早上,進行了拍攝工作!!

…最近大概是這種感覺吧(笑)


最近、最近、最近…


最近一鼓勁兒在看書!!!

現在正在看的是《棱鏡》*、百田老師的書又易讀又有趣呢(⌒▽⌒)

各位請也務必一看!!

如果知道有趣的書也請介紹給我🎵

掰Cha


《プリズム》百田尚樹 => 網頁


============


2014年4月23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ー(⌒▽⌒)

我是阿衛—🎵

上週末是Samantha的活動呢(^-^)

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能跟大家渡過愉快的時光真的很開心🎵


然後然後、

現在在老家有個男生來了寄住,於是我也回了老家啊(⌒▽⌒)

是個17歲的澳洲男生!!

總是情緒高漲、很會配合周遭氣氛呢,

跟他相處很開心啊(⌒▽⌒)


可是…即使聽得懂英文我也說不出來(😭)

讓我醒覺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了…笑


大概是這種感覺(^-^)

掰Cha!!


============


2014年4月16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

我是Wednesday的阿衛(⌒▽⌒)笑

昨天呢、我在晚上散步時看到盛開的櫻花啊!!!

真的,好漂亮!!!!(*^_^*)


換個話題、

4月10日發售的GAINER 5月號刊登了一點點我的篇幅、請大家務必一看🎵


還有這個週末是

《Samantha Love&Happy Spring Night~邂逅、墮入愛河、分享~

Samantha特別活動》

的日子🎵


到時候我們也會出席

大家要來玩啊—(*^_^*)

掰Chaっ



GAINER 5月號:

https://www.fujisan.co.jp/product/693/b/1064117/ (當然已經買不到喇)


Samantha特別活動的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d41d8cd9/samantha-lovehappy-spring-night-%E5%87%BA%E4%BC%9A%E3%81%8A%E3%81%86%E6%81%8B%E3%81%97%E3%82%88%E3%81%86%E3%82%B7%E3%82%A7%E3%82%A2%E3%81%97%E3%82%88%E3%81%86/1475627476003714/ 


============

2014年4月9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這是甚麼照片wwwwww 救命啊wwww 還有乳酪有這麼神奇的功效嗎我要記起來!!)


晚上好〜(^^)

我是阿衛!!!!


那個…

終於踏入四月了呢(^-^)


這個時期對於有花粉症的我來說

真的是個很痛苦的時期…但是,


今年完全不痛苦喔〜(^-^)


要說為甚麼,


是因為我每天都有吃乳酪(^^)


持續每天吃乳醒就能治好花粉症。這是朋友告訴我的,

我就當自己被騙了試試每天吃吃看


就治好了!!!!!!!

真的!!!!!


所以患有花粉症的人請務必每天吃乳酪(^-^)


============


2014年3月26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

我是負責星期三更新的阿衛(^-^)


5天前是Tokyo Runway呢!

我從中得到了非常寶貴的經驗🎵

果然走T台感覺很好呢(≧∇≦)

非常感謝周遭的人們✨✨


我之後也會努力的

請大家繼續為我打氣🎵


掰Cha!


============

(小廣告:若各位善長能資助小人買雜誌的資金我會相當感激 TwT 
============



2014年3月19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ー

我是赤楚衛(^^)


今天跟家人一起去吃燒肉了!

果然家人就是好啊(⌒▽⌒)


順帶一提我喜歡的肉是…

側腹橫肌牛排(Skirt Steak)和豬頸肉和鹽牛舌!!!笑

哈哈 很好吃呢🎵


後天就是Tokyo Runway了。

好興奮啊~!!!!


那麼掰Cha


============

2014年3月12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

我是負責星期三更新的阿衛(^-^)


那個…昨天和今天去了住在關西的奶奶家。


是說我的姓氏是赤楚吧,

英文就是AKASO

然後啊

反過來唸的話

就會變成OSAKA→大阪了。笑

沒錯,是大阪( ̄▽ ̄)


哈、哈、哈


明天是大須賀君的生日呢—(^^)🎵

好像是21歲生日…

三月出生的人意外地多(^-^)笑


掰掰っ


哈、哈、哈!

OSAKA的梗說到2021年 ⇒ 請參考《我家女兒》這篇


============


2014年3月5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

我是負責星期三更新的阿衛(^^)


上星期的星期六是3月1日。

知道是甚麼日子吧?笑

對。沒錯。

是我的生日是也(≧∇≦)

終於二十歲了喲!!!!

感覺成為大人了呢~

沒錯。


然後、

我參加了3月2日的KOBE COLLECTION2014 S/S🎵


半年沒走T台雖然有點緊張,

但果然

那種感覺最棒了(≧∇≦)!!!!!!!!.

能登上這麼厲害的舞台,真是感激(😭)🎵

就是這樣、

我覺得二十歲有一個非常好的開始!!!!笑

在這之後

我也會繼續努力

請大家繼續為我打氣(^^)


晚安♡


(看回另一成員的帖文就知道在3月1日那天其實赤楚參加了KOBE COLLECTION的綵排~他一直很努力喔! ⇒ 點這裏)

https://www.facebook.com/samantha.mensmodels/photos/a.288841894602499/296119010541454/


============


2014年2月22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這篇不是赤楚的,而是赤澤廉的。不過裏面有說到赤楚所以也放出來。)


晚上好!

我是負責星期六更新的赤澤廉!

早前跟赤楚衛君邊喝茶邊就今後的活動開會了(^∇^)

我們7個雖然很想一直進行活動下去,但那個目標實在太含糊了,一點都不明確。

所以為了令目標更加明確我們兩個展開了會議(^^)

請各位期待我們今後的表現!

呀,還有我有以個人名義開設的ameblo,請各位過來看看(^-^)

↓↓

http://s.ameblo.jp/renakazawa/(現在沒在營運了)

赤澤廉


============


2014年2月19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晚上好!

我是負責星期三更新的赤楚衛🎵

雖然已經星期四了,但請各位原諒我吧 (^_^;)笑


這個專頁已經成立了一個星期呢—!!

最近各方面都很努力〜

每星期會上3次健身房(😊)

雖然健身時很辛苦

但是努力後的成就感、

和完成後吃特盛牛肉飯感覺很幸福!! (!!這樣好嗎?!)


順便一提我健身已經一年了。

雖然做了一年也沒有增加多少肌肉,

但是認識到堅持是多麼重要的事,

也令自己增加了一點自信。


「肌肉不是一天練成的」


這句說話我好像聽過又好像沒聽過…

晚安(*^_^*)


* 這句赤楚的原文是「マッスルは一日にしてならず」,其實根原本的「筋肉は1日にしてならず」就差一點點,意思一樣w


============


2014年2月12日(原文網址 ⇒ 點這裏


午安!

我是第一屆Samantha Thavasa男性模特選拔賽的King of King赤楚衛(あかそまもる)(😊)

我們七位成員開始在Facebook上活動了。

會記錄下我們的日常生活、還有活動等等的事情!!

請各位務必一看!!!

如果、

能留個言我們會更加開心(≧∇≦)笑

請多多指教了!!

順帶一提現在跟赤澤君一邊喝茶一邊討論今後的事情(😊)

那麼、掰Cha!!!


============

謝謝各位閱讀到這裏。

眼睛很累吧 wwwww 本來打算三天能翻完結果好像翻了一倍的時間 www 

我的時間觀念迷路了w


雖然一邊排版一邊想是不是應該要由舊到新…可是我實在太懶了,不想改了wwwwww 

所以雖然最後才說有點…嗯…但是由最舊的這一版看上去也可以喔!(看到這裏大概已經沒人在意w)

如有錯字/錯漏請在噗浪告訴我!(https://www.plurk.com/akamihina)

============

(小廣告:若各位善長能資助小人買雜誌的資金我會相當感激 TwT 

============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