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赤楚衛二][町田啟太][EVENT REPO] 櫻桃魔法藍光發售紀念線上活動 2021.4.24(1)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千呼萬喚的櫻桃魔法藍光線上活動終於完結了!!超高清喇!!赤楚君的鬍渣!町田君的雀斑!嗯~~~喜歡!!(詞彙貧乏

完結的當下內心不禁寂寞起來… 不過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糟!突然覺得自己好老土),我們就好好地期待兩人下一部作品吧!

雖然光是代言就快買到破產!wwwwwww

那麼開始吧!(啊對了,櫻桃日語筆記還會繼續喔!!還沒完喔、只是我寫得太慢!)



*我整場都戴著濾鏡看,所以請不要期待是準確的翻譯喔(滿滿的亂譯www)


一開始兩個人不知道是在嚴肅甚麼www

赤:各位,晚安,我是赤楚衛二

町:各位,晚安。我是飾演黑澤的町田啟太。

赤:今晚的線上活動,將會展現出安達清、黑澤優一的不為人知的一面!那原田主播!交給你了

連主持人都不禁吐槽:你們要一直這樣嗎??www


《櫻桃魔法》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作品?


赤:從最初拍攝開始已經過了超過半年。能得到大家這般喜愛,更令我感覺這個作品對我來說真是像寶物一樣。

町:這部作品能衍生出這樣的活動實在是榮幸。這都是全靠大家才得以實現,真的很感謝大家。

主:是像寶物一樣的作品嗎?(嗯?原田先生你是)

町:如你所言。赤楚君他在不同的地方不停地說:「寶物」、「寶物」,我就覺得「呀!是這個形容了」就由那時開始學他說。

ww 喜歡町田的吐槽

町田說他們好像約一個月沒見,那就是看完舞台劇後就沒見的意思嗎(胡亂推理

然後赤楚問町田有沒有甚麼改變的時候,那個動作太糟糕了吧!?www 就是要你看我的頭髮啊wwww 町田卻故意說別的www 是開始了甚麼遊戲嗎這??然後町田補充今天見面的時候已經說了髮色的事情。

赤:不過能馬上發現也是了不起

町:沒發現才奇怪吧?!我看了多少次安達睡亂頭髮啊!?(嗯?等一下啊町田

赤:也是呢。今天是不良清

町:不良嗎?看起來感覺很柔和甜美啊。(嗯?!嗯??)大家現在一定正在起哄吧。(我有種被町田看穿了的感覺!?

其實兩人一見面的時候就已經聊了頭髮的事情呢~(想看幕後w


主:那町田先生有甚麼變化嗎?

赤:還是如常地…很棒啊。(報復時間來了!w

町:給我住手www

赤:我每次都在想,一天也好,想跟他交換。

町:換甚麼?換甚麼?

赤:身體…應該說全部,想以町田啟太的身份生活一天。

町:過了30歲的身體可是很辛苦的啊。

赤:真的嗎?你不是運動萬能嗎?

町:身體開始退化了啊。你一定比我靈活啊。

赤:那我們下次玩拋接球吧?

町:真的?要玩?

主:請務必讓我們拍攝w


現場解說角色「安達清」


赤:最初接觸時的印象…覺得他是個有急速的成長…還是該說「變化」?的角色。在最初成為魔法師之前,他很害怕接觸新事物。這種地方讓我覺得他是個很有真實感的角色。

町:我也是這麼想。要是他能鼓起勇氣,就能看到不一樣的景色吧。很想替他打氣。雖然很內向,但卻沒有很陰沉。他對人是很有禮親切的,是個很有魅力的人物。由赤楚君飾演這個角色真不得了啊…我那時是這樣想的。

赤:(被爆擊)

主持問赤楚跟安達的共通點。

赤:共通點?他不是害怕邁步向前嗎?我也是一樣,會覺得新挑戰有點可怕呢。

町:怎麼每次說完都用一種「輪到你喇」的眼神看我?wwwww

赤:剛才開會的時候不是說這種時候要對話嗎(爆笑)所以我就在意起來

町:太在意喇!然後還小心翼翼地表現出來,讓我有點佩服,不禁吐槽起來(wwww這是甚麼腹黑發言)他就是這種地方跟安達超級相似!真的很純真,這種率的人太少有了。當然一個人是多面的,不止安達清,那是赤楚的其中一部份,他正是把那一部份發揮出來,才創造了這樣有魅力的角色。按耐住害羞,老實面對自己的失誤。赤楚是個何其有魅力的人啊!

主:他完全沒有忍住害羞啊。(原田大哥www


現場解說角色「黑澤優一」

町:如你所說黑澤是個完美的角色。所以在最初接到角色時我反而想:「是我演沒問題嗎?」應該如何演繹呢?但角色的力量果然很厲害,黑澤本身擁有強大的魅力。他的內心抱持糾葛,而在他身邊,跟他說「維持最原本的面貌也可以啊」的安達拯救了他。正因如此這份心情變成了戀愛。他擁有跟安達不一樣的純真,我一直在想要是能表現他這方面就好了,但果然還是很困難呢。

赤:在看劇本時就知道黑澤是個完美的角色,因別人對自己的期望跟真實的自己的落差感到痛苦。一開始我想這大概是帥哥才有的煩惱吧。但是越看就跟他越有共鳴。被「以貌取人」,這大概是誰都經歷過的事情吧

町:一定會在意呢。日常生活也會遇到,尤其是我們這工作更加嚴重。一定會在意周遭的目光,因為我們這份工作,所以更加能理解黑澤的心情吧

赤:我是以安達的角度看黑澤的,所以很難去客觀分析黑澤的魅力。我覺得他是個很迷人的人呢。在劇中…他在工作完結時會跑來找安達,這不是很迷人嗎?還有例如做便當等等、其它溫柔的舉動…為安達的一舉一動感到高興和寂寞,這些地方意外地好懂,用「迷人」來形容就最適合不過了。

町:黑澤這角色呢…在原作也是充滿魅力了。在劇中,我為了貼近他非常努力、做了很多呢。說回來赤楚的反應真是超多,不管我這邊做甚麼他都全盤接受。真的。所以我才會想越做越多,也許是這樣才更接近黑澤吧

赤:與其說我甚麼都全盤接受,不如說是接住了黑澤的直球吧!並不是守備範圍很廣,而是剛好能接高速球罷了。(是是是w但町田的投球可是超高速的喔w


 原田主播突然作出了姨父宣言wwww 

這兩人的戀愛,讓大量粉絲——包括我也感到心動不已呢!


下一章:跟大家一起看第一話(1)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