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赤楚衛二][町田啟太][EVENT REPO] 櫻桃魔法藍光發售紀念線上活動 2021.4.24(2)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謝謝大家對上一章的支持(壓倒的感謝)




第二章來了!

*我整場都戴著濾鏡看,所以請不要期待是超級準確的翻譯喔(滿滿的亂譯www)



!回答讀者問題!


1)聽說你們在演繹心聲時會互相打暗號。是怎樣的暗號呢?

町:大家可能看不到,但在這裏可是有這塊…(伸手摸向膠版)碰不到對方的。(所以這活動神秘的燈光就是為了讓大家看不到膠板啊??

赤:沒錯。(手手碰在一起的畫面怎麼這麼神聖?!wwwww

町:所以該怎麼辦呢…?

赤:試試用腳來做吧!好像是公車那一場戲

町:像現在這樣並排的情景也不少呢,像在公車那樣…就這般。例如我的心聲是「赤楚君,今天一起加油吧!」的話,我先說一次,然後赤楚君把大概的感覺記住了。當喊「開拍」時就這樣

(町田君腿動起來ww 然後赤楚給他的反應好有趣www)

町:像這樣。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要是鏡頭拍上半身就在下面這樣做。

赤:表示說完台詞之類。

町:有幾款不同的模式。例如拿著碗這樣碰手,指尖輕輕碰對方之類的。發明了很多模式呢。不過很多是腳吧?

赤:很多呢。像是碰膝頭,距離上比較近嘛。

町:幸好有很多時候要互相碰對方。碰到的地方就是傳送訊號的地方。

赤:要是拉扯的話就麻煩了。

町:是啊,那就做不到了。

主:你們拍戲真是很有默契啊。

町:最初很難啊。漸漸就習慣了。我是默念自己的心聲,然後負責送出訊號那一方。赤楚君則是要記住我的心聲呢…應該比我辛苦兩倍吧。

赤:最初的時候即使收到訊號,偶爾也會為「那是甚麼時間啊?」而感到迷惑。不過,拍戲的時間長了,我漸漸能在腦內播出黑澤的心聲。呀,現在是這心情這種碰法啊,微妙的心情也包含在碰觸之中呢。那真是幫了我不少。(嗯?!嗯?!我超譯了甚麼wwwww


2)如果赤楚先生飾演黑澤、町田先生飾演安達,你們最想演那個場面呢?


赤:我呢…最想演第一集的那個。只是改變制服那個。

町:(爆笑)

町田開始說明那是安達腦內對黑澤的印象,不停拿著不同的奬的場面。

町:那個時候我不是固定在那個表情和位置讓人替我換衣服啊,是拍完一場走去換裝、然後再擺一樣的表情拍完再去換衣服這樣,重複了好多次。所以一樣的表情…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那時我就想「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然後就做了。

赤:那裏你演得很完美啊,每次都一模一樣,好像只換了衣服一樣。我真的很想試試那個呢。

町:我想看啊。你會用哪種方式演?

赤:怎樣呢…?(擺姿勢)<--豪可愛!! 

町:(大笑)真的很想看。


町:我想演的是…安達跟柘植的超能力者之間的對話。那個我真的很想試一次。因為看起來很有趣!你們兩個…在試戲的時候是有對話的吧?

赤:是的,有說話。

町:但是一抓住膊頭,你們就…(瞪!)

(大家爆笑)

町:完全沒有說話,但是卻完成了對話!!我看著覺得超有趣的。我是看的那一方,很想自己能演呢。

赤:那場戲拍的很開心!

町:是吧?你當時狂笑!

赤:不停地笑!柘植呆呆的表情實在太有趣了。我想有看製作花絮的觀眾應該也知道,真的忍笑忍的好痛苦。那裏的柘植讓人好衝擊啊。

町:是啊,他的眼神很厲害。

赤:有壓迫感。

主:那邊也是用碰觸暗號嗎?(原田大哥動作也很可愛!

赤:不,沒有。意外地,當有眼神接觸和面對面時,單憑表情就已經明白大概的感覺,就能演出來。當沒看著對方,大家向著不同方向時,就必須要靠碰觸對方了。

主:你們的團隊合作真厲害啊。

赤/町:笑)


3)在藍光的製作花絮中,有一幕在安達的桌子前拍的,町田先生和赤楚先生兩個人一起坐,町田先生手叉著腰,把手指指向前方。請問你為甚麼會這樣做呢?


町:那個…我真的完全想不起 (爆笑)對吧?

赤:對不起我也想不起。這個姿勢到底是在幹甚麼?

町:到底是在做甚麼呢?

赤:(擺姿勢)這到底是甚麼?

町:(爆笑)我不知道喇!!這真的要靠大家想像了。

主:可能是當時的氣氛帶動你如此演繹吧?(救場救場

町:可能吧?

赤:真的完全想不起來…


!跟大家一起看第一話!


  • 第一話的看點

赤:希望大家特別欣賞的地方?是黑澤的眼神和視線…不過大家都能看出來吧?所以希望大家注意看看髮型在甚麼地方做了怎樣細微的變化吧。(有個小笨蛋在給自己挖坑wwwww

町:是呢,大家要小心留意赤楚的每條頭髮,即使都是「睡亂頭髮」也是有一點不同的喔!根據心情、還有場合,會出現細微的變化,請大家好好欣賞那一點。(不愧是看了多次赤楚頭毛的人…但是老師!我懷疑這個人是在認真說瞎話!)還有就是,臨演們的演技也很出色啊。在我身邊的那些人非常細心,會跟我討論「這裏要這麼做嗎?」之類的,大家一起形造出氣氛。請大家看的時候不要錯過任何一個細節喔。


(於是大家就開始了第一話的副聲道)

赤:我叫這條斜坡作「地獄坂」。是第一、二天拍攝的場景,我在這裏跑了三次左右!跑到第三次中途就已經力不從心了。

町:你肌肉不痠痛嗎?

赤:痛啊痛啊!

町:這絕對會痛吧!?

赤:安達他意外地經常跑,所以我很多天都維持著肌肉痠痛。

町:這是我進片場前吧?頭兩、三天只有赤楚一人在拍攝。當我進片場後,工作人員都跟我說:「唉…真是辛苦赤楚君了。」「很厲害啊」

(安達呵欠)

赤:這個也是第一天拍的。

町:這呵欠打的真好。(我第一次聽人打呵欠被稱讚wwwww

赤:我只是試著打呵欠,沒想到很有安達的感覺,也因此覺得一口氣跟安達接近了…(安達跌倒嚇停了他wwww)

町:我覺得是這個也是(町田啊wwww

赤:這個!這個不錯吧?

町:這個真的不錯。很大膽,雖然呵欠也是…這個跌倒呢,工作人員對他說:「因為會痛嘛,所以做個樣子就好」,但他每次都跌的很認真,我看著也覺得擔心。當然做了安全措施喇。真的跌的很棒。

赤:浦部先生…也很有壓迫感啊。浦部先生比町田君還高吧?

町:很高啊,比我高很多。而且體格也很好,跟他在一起就有種會被壓扁的感覺。(突然想起赤楚在三石的生日特輯wwww 大隻的鈴之助跟小隻的赤楚豪可愛!!!還沒加入三石的朋友這走這邊https://ts-members.jp/<強行推銷)

赤:我們在拍戲時靠的很近,但意外地在沒拍戲時鈴先生也跟我靠的很近(笑)

町:一直跟你說話啊。他真是個很有活力的人。(看著浦部抓住安達肩膊的町田)好近啊…好近啊…(你是在唸甚麼啊wwww

赤:還有藤崎小姐呢。

町:好近啊…(還在唸wwwww

赤:我好喜歡他這邊的表情。

町:我有夢見過他這表情!!

赤:(笑)

町:邊聲音都有啊。「會變魔法師喔~」

赤:真的好有趣啊。

安達「請你回去工作喇」

赤:他生氣了。(總覺得赤楚這樣看著自己生氣豪可愛www 我的詞彙有夠貧乏但除了好可愛腦海裏沒有其它字啊!!吼~)這個人真是的。

町:但是他有聽話啊。

赤:是呢。

町:(看著安達抓頭)好了,大家快留意他的每條頭髮。

赤:有點不一樣了。

町:(安達整理文件)順帶一提我在這邊也一直看著他。從自己的桌子,雖然沒拍我。

赤:就是啊!意外地在沒拍到的時候你也一直在看著呢。

町:你感覺到我的視線嗎?

赤:感覺到感覺到。

町:(爆笑)我明明都有努力不讓你感覺到啊!(被你這麼盯著很難不注意到啊町田君wwww

赤:與其說是感覺到,不如說因為發現常跟你有眼神接觸。我就在想:「桌子明明離這麼遠,視線卻經常對上啊?」(嗯?!誰來給我一副墨鏡?!

(黑澤跟女同事對話)

赤:這裏是即興演出?

町:全是即興。在最初的場景就是即興演出,我那時很不知所措啊。但演了後導演很喜歡,我也在這裏感覺找到黑澤的感覺。這個吧!(看到拿著奬的黑澤)

赤:來了!這個!

赤楚大興奮。然後來到黑澤跟安達打招呼的場景。

赤:那時你頭髮很短!

町:那時真的很短。馬上被躲開了。

赤:躲開了。

(女同事向黑澤請教電腦的部份也是即興演出)

町:在人群中就能看出…你很高啊。

赤:是我身邊的人太高了。

町:對吧?鈴先生也很高啊。

赤:淺香君也很高。

町:淺香君也很高。還有你故意寒背吧?

赤:是啊。這裏的飯團意外地貴啊。

町:但是安達很喜歡吧?

赤:還買了烏龍茶。

町:這裏!就是這個摔法!我真的無法做到。

赤:這個啊…用自己的腳跘自己就可以喇…

町:不,那個動靜我是做不到的。那是只有赤楚能做到,這麼可愛的摔法。


(下一章 ⇒ 跟大家一起看第一話(2)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