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赤楚衛二] 她很漂亮 IG直播翻譯 (31.8.2021)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她很漂亮 官方 IG ⇒  按這裏



超級混亂!超級趕忙地把翻譯生出來了!這篇文是我用生命讓它強行誕生的,所以絕對、很可能、會有錯漏!

怎麼有種要昇天的感覺wwww

先解說一下,他們在這直播裏要稱呼對方的角色名字,但是KENTY跟小芝根本是一片混亂www 笑死了 www


她很漂亮家族送上愛心~(心)





<正文START!>


由:呀!開始了!我是桐山梨沙的佐久間由衣。呀,槽了。這次是我第一次的IG live。雖然很緊張但是會加油的。邀請大家就可以了嗎?

(然後由衣醬開始邀請大家來,一開始只有小芝和赤楚進來)

風:呀,好可愛!
由:啊,等等…看到嗎?
風:看到啊。看到嗎?
由:看到呀。等等啊,還有一個人!
風:衛醬。呀…樋口才對
赤:我是樋口。
風:(偷笑)
赤:我是樋口呀。
風:樋口啊對不起。
由:樋口。
風/由/赤:大家好~
由:好,這樣應該有效了。
風:副編輯呢?
由:宗介。
赤:他應該在看平板吧?
由:平板男!
風:已經有七萬人在看了。謝謝!
赤:你們吃飯了嗎?

(三人在等中島的期間,赤楚在玩濾鏡www)

由:我好怕啊,還是不要碰好了ww 我該不會被宗介拒絕了吧?
風:咦?我開不了濾鏡,在那個按鈕上有圈圈打斜線的標誌(就是禁止)。

健:大家好,是我。
由:風花畫面停下來了…呀,小愛停下來了。

(大家在呼喚JACKSON和小愛,赤楚跟由衣在用台詞呼喚w)

健:那個…樋口…(噴笑)對不起 (誰來說明一下KENTY在笑甚麼w)
赤:搞甚麼喇?有甚麼事啊副編?
健:就是那個啊…等等,觀看人數…
赤:超過10萬了
健:不是太厲害了嗎?(鼓掌)
(中島想跟樋口和梨沙說甚麼時,小芝回來了!!)

健:你去哪裏了啊! (赤楚和由衣兩人小聲地說「歡迎回來」好可愛!)
風:抱歉喇,在玩濾鏡的時候就斷掉了。
健:別玩濾鏡啊! (哎,那個始作俑者一臉事不關己呢)
由:都是樋口說了多餘的話。 (由衣你可以大聲拆穿他沒關係w)
赤:「別讓人心跳加速啊」。
由:他來了。
健:「不過我很想學學你的那種地方」。
由:「是第一次被這麼說呢」。
風:你們搞甚麼啊。
健:跟《她漂》家族的大家打招呼吧!

(幾個孩子為有10萬人觀看感到超驚訝)
(自我介紹環節)

健:大家好,是我。長谷部宗介。
風:「大家好是我」!
健:這才不是我的名字呢。
赤:兩個句子分開來看。
健:對啊,才不是一整句都是名字呢。
風:那宗介長谷部呢。
健:不是宗介長谷部啊,雖然很美國喇,雖然是宗介長谷部。我是長谷部宗介,請大家多多指教。
風:我是JACKSON,佐藤愛,小芝風花。請多多指教。
赤:樋口拓也,赤楚衛二,請多多指教。
由:桐山梨沙…是角色,我是佐久間由衣。

健:要說為甚麼今天要開IG LIVE呢?因為在15分鐘之後,就要播放《她很漂亮》了。衛醬、愛醬…樋口,接下來是播放哪一話?(中島超級錯亂wwww)
赤:第八話啊!
風:上一話在高潮部份停下來了,想必大家很在意發展吧!
赤:還有一件事啊。就是宗介長谷部的IG追踪人數突破50萬喇!

風:恭喜啊!太厲害了,才三個月吧?
健:我的心情跟用三個月重整MOST一樣,要怎樣在這三月讓這帳號活躍起來呢?我想了很多。
風:真的,你在休息時也在弄平板。
健:行了那就不用說了。
由:都沒睡呢。
風:對了,順帶一提,導演就在我身邊看IG LIVE,還留言了。

(然後大家在稱讚導演時也邀請導演出來露臉…2秒w)

由:有些事不說不行。我們用猜拳來決定誰主持這IG LIVE流程吧。
健:等等,這不是有所謂的相性(合拍度?)嗎?就像是誰跟誰猜,有一個總是會勝利的那種相性。現在就跟這11萬位觀眾說吧,我跟…不是由衣,跟梨沙猜的時候,我根本是壓倒性勝利啊。
由:………
風:等等,梨沙的表情…(wwww
健:我跟愛醬猜拳的時候怎樣?
風:我們是五五比吧?感覺愛醬會強一點。
健:你自我感覺是比較良好喇。
風: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健:我跟衛醬倒是保持很好的平衡呢。不、我跟樋口!我跟樋口保持很好的平衡。
風:好了沒時間喇!

(四人馬上開始猜拳)

初戰:赤楚跟小芝勝利!

健:那我跟由衣猜吧。
由:嗯!好!敗者復活戰!
風:怎麼??才沒有敗者復活戰!
赤:我們沒時間喇!

最後是小芝勝利!
但是馬上不知道要幹甚麼wwwww

風:我可是突然當上主持呢。等我一會啊。
健:小愛呢,咬字發音跟發聲都很好,
風:謝謝
健:很適合主持呢
風:謝謝
赤:感覺超能幹的
風:現在快接近9時,第八話播出的時間了。各位,你們都看過第八話了。說些你們覺得是看點,很喜歡,或者拍攝秘話的事情吧。關於第八話的。
健:第八話啊…不是有我跟樋口的一場戲嗎?
風:那場很好!
健:很棒吧。
赤:很棒。
健:那…雖然是很棒。但我跟樋口現在不是…很喜歡健身嗎?會這樣做…我在那場是穿了一件白色T-shirt呢。然後大家接下來就懂了。就是我跟樋口健身然後穿了一件白色T-shirt拍攝… 結果胸肌比我想像中還要大。
風:那場戲明明很棒的,你這麼說大家都只看胸肌了。
由:(完全聽不到她說甚麼w)
健:對吧,樋口?
赤:對呀。本來我們在拍攝前期時,就互相說了…把肌肉練起來然後決鬥吧!
健:沒錯沒錯。
赤:以強勁的肌肉來爭奪JACKSON。
健:的確有那樣的事,那個就是契機啊。除了我跟樋口的那場戲以外,還有這集很詳細地描寫了小愛和梨沙的友情,女性觀眾一定也很在意的。
風:沒錯。可以說是描寫友情的一話呢。在第一話時跟梨沙的對話不是很有趣嗎?但隨故事的推進漸漸感覺不好了,梨沙也好像一直在忍耐,第八話可是超難受的。我在休息時間跟梨沙一起看,眼淚不自覺就流下來了。
由:對,看著我。小愛她…(摸仿小愛)槽了…槽了… 我也擦眼淚了。
風:對啊,我們明明不是在正式拍攝卻哭了。
健:也就代表你們很投入感情啊。
赤:沒錯呀。
風:沒錯。一想到接下來要跟梨沙吵架,就覺得很難受…
健:就是啊…但你邊這麼說,卻拍了好多奇怪的照片。
赤:就是啊。
健:你沒事吧?
風:那…你也沒說錯。
健:不過小愛跟梨沙就是能這樣坦率地相處喇。
風:我啊,明明是想拍放在IG的照片,但梨沙卻露出奇妙的表情,是無法上載的古怪表情啊!
健:因為梨沙很害羞嘛!
風:明明樣子這樣可愛。
健:倒是你跟樋口認真起來樣子很厲害呢。
赤:真的很厲害啊,你看,她擺起來了。等等…現在不是還在早嗎?之後有機會的喇。

健:小愛是不是還有甚它的主題嗎?
風:就是…那個…(笑)
健:搞甚麼喇!
風:就是…今天8月31日是梨沙的生日。然後,在第八話中很重要。我的紙上寫著「要不唱首生日歌吧?」

健:好呀。要對梨沙唱生日歌嗎?
風:我的紙上寫著「要不唱首生日歌吧?」還加了音符!
健:好呀,不過我想確認一下音調…(唱歌)
赤/風:才不是!不是這首歌!
風: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健:(唱歌)
由:聲音超大的。
風:我們發不出你那種聲音啊,抱歉。
健:才不是,我今天一整天都跟你們泡在一起,早就開聲喇。
赤:一直在大笑啊,想不開聲也難。
健:就是啊,要唱歌嗎?
風:不,有剛才宗介那個就滿足了(超隨便喇這節目),啊只剩下四分鐘!我們一起來唸留言的問題吧!
健:這個主持真是厲害!
風:有人寫 「KENTY超會配合,太強了」!
健:誰是KENTY?
風:槽糕槽糕…
健:誰是KENTY?(你好意思問兩次,接下來自己就錯了)
風:抱歉,是宗介。
健:呀,是替我剪輯影片的那位朋友吧!(www
風:也有人說「今天也是我生日」,恭喜啊!
健:小愛你唱生日歌給她聽吧!
風:(模仿KENTY唱歌)
健:留言不停湧出來…
風:你們也唸啊,你們看到吧?
健:喜歡赤楚!!!
赤:從明天開始就要上學了…
風:誰是赤楚啊?樋口吧?
健:對,喜歡樋口。「從明天開始就要上學了」,樋口給她一點回應吧。
樋:努力啊!
健:加油!

健:梨沙你有看到那個有趣嗎?
由:啊… 大家一起來揮手。

(然後開始了愉快的截圖時間!)
(先關掉留言)

首先擺出可愛的樣子!
然後是帥氣的樣子。

赤:大家都把手放在下巴wwww
由:絲毫沒有變化wwww
健:為何我跟小愛老是擺出一樣的姿勢wwww 停下來吧。

(小芝提出要四個人一起拼心心,在這裏我一直很好奇,因為小芝說大家在各自手機上的位置似乎不一樣,但是由衣跟衛醬卻擺出了正確的方向和位置…所以應該是一樣的?)

最後就砌出了中島奇妙的心形…
然後赤楚怎麼看都是擺櫻桃啊???wwwwwwww

因為時間超級不足的關係,他們就很草草地完結了這直播。

風:大家一起來,一~二,「要看第八話啊」
赤:你這不是太隨便了嗎?太隨便了吧?(精準的吐槽wwww)
風:只剩下兩分鐘不隨便也沒辧法!!wwww

健:真糟糕,這麼亂七八糟,但觀看人次一直在上升。
(大家就是想看你們亂七八糟啊www)
(最後還來胡亂猜拳,神秘的四個人同時出布wwwww)


==========

我…我好幸福…(昇天)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