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赤楚衛二] 她很漂亮 IG直播翻譯 (20.7.2021)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她很漂亮 官方 IG ⇒  按這裏


這兩個人真的超可愛、好可愛(詞窮)(來自官方IG)


雖然應該有其它翻譯了喇,但難得下班趕上了《她很漂亮》的官方IG直播時間,自己譯一譯順道留個念。w


註:我中文真的好爛w 大家看看就好w



(這裏只是挑幾段喜歡的來譯)


~開場~


風:大家好,我是殘念系女子,小芝。請多多指教。

赤:大家好,我是笑容閃閃發亮的,赤楚。

風:你真的照劇本唸出來了。

赤:照劇本啊。說回來,雖然是要按照劇本,但應該是「飾演笑容閃閃發亮的樋口的赤楚」。而你則是「飾演殘念女子的愛」吧。

風:沒錯,我忘記了重要的地方呢。

赤:怎麼可以不說w

風:我是飾演殘念女子阿愛的小芝風花。

赤:不說就變成了你是殘念女子的小芝風花了。

風:好險,我才不要變成那樣。


~大家很在意NG~


赤:這是發生在很之後的事情,不算是劇透吧。昨天我拍了一個人的戲。一個人在打電話的戲,然後有隻大蜜蜂出現在我這邊,嚇得我「哇~」這樣就NG了。(怕爆)

風:正式拍攝的時候,那很糟啊

赤:嗯,我聽到嗡的聲音,那時想著要忍耐啊。但來到這邊時,知道牠就在這裏我就忍不住了。

風:衛醬很怕蟲子啊。

赤:蟲子我不行啊。


~觀眾留言喜歡飯團那場戲~


風:那裏不是有NG嗎?

赤:沒錯!因為小芝醬太手殘了。

風:(爆笑)沒錯,那個有次序吧?1這樣卷,然後2、3那樣卷…不知怎的去到第3時飯總是…拉的很醜。沒法弄得好喇。

赤:然後失敗了大約兩次吧?

風:因為不會拍到手,所以最後就請人把一個已經開好的拿給我。這是秘密。

赤:秘密。

風:其實小愛也不會開。


~有關佐久間~


赤:雖然不是NG…但是佐久間小姐…她在拍跑步那場戲時,說了鼠婦好可愛好可愛。

風:她有說!由衣醬她說她喜歡蜘蛛和(還有一個不知是甚麼蟲)!為甚麼是這種?覺得她的選擇好不可思議。她喜歡大家都避得遠遠的蟲子啊?

赤:就是啊,我沒見過喜歡鼠婦這種類型的女生…鼠婦系女子?(壞w)

風:「喜歡鼠婦」系的女子。真的不怎麼常見啊。由衣醬有些地方很野孩子。昨天集合的地方大廈在23樓,那裏有陽台,然後她就坐在23樓的陽台的欄柵上。

赤:哇,好可怕!

風:我嚇到心都停止跳動了。她還說風很舒服。由衣醬她留言了,叫我們「別說了!」

赤:對不起,還說了你是鼠婦系。

風:不是指由衣醬會卷起來喇。

赤:由衣醬長的很高喇。


~有關健人~


赤:我有個在意的地方。在機場的戲。怎麼樣?跟健醬他。

風:那個啊…他超討厭的。(*應該是指宗介)

赤/風:(爆笑)

風:因為我,這樣拿著東西,他就撞過來這邊。

赤:那可真是討厭啊。

風:最初沒有撞完離開那一段的,在中途,健健他自己撞過來。然後我真的火大起來,就能爆發了。他這樣帶出了我的情緒呢…有人說「我看了那個也超火大。」就是啊!然後我這樣拿著紙箱,因為很重我用盤骨撐著,然後盤骨這邊留下一大片瘀青了。

赤:那樣…你沒事嗎?(赤楚你那甚麼反應www)

風:沒事,但嚇了一跳,瘀青這樣一大片啊。

赤:那…那一定很痛,但也沒辦法呢。

風:是啊,就是拍的那麼認真的一場戲。

赤:是呢,因為那樣你才爆發了吧?

風:沒錯,也是全靠他喇。


~有關健人2~


風:今天,直至剛才為止我都跟副編輯長一起拍攝。宗介不是有很多像剛洗完澡…抺頭之類的,半裸的戲嗎?我看到他在休息室瘋狂做掌上壓!

赤:我有看到影片!真的瘋狂做!

風:瘋狂。喘氣的聲音還超大的!真的很努力呢。

赤:而且聲音還很好聽。

風:沒錯。最後還擺出這樣的POSE。

赤:好厲害的服務精神!跟宗介不一樣,健醬他超有服務精神。www


~Q&A環節~


風:等待問題也要時間啊…那段時間幹甚麼好?

赤:…截圖時間?

風:截圖時間?不行吧大家要發問啊!有留言寫「喘氣KENTY(吐息ケンティー)」,真的是「喘氣KENTY」。(甚麼鬼www)


1)卷髮是真髮嗎?

風:真的!是第一次燙髮!

赤:也是喇。


2)喜歡的情節是…?

赤:自己的?第三話?我的話就是「求婚」和「擁抱」!

風:我呢…在預告中用了「擁抱」吧?我超喜歡兩人在「擁抱」之後的互動!

赤:那真的不得了…

風:那裏真的請大家期待!

赤:那是我第一次和健醬,有那樣深的交流。

風:是啊!你還很開心呢。

赤:我是很開心啊!

風:還說「終於有對手戲了!」!


風:我喜歡的是「擁抱」和那之後的情節,還有,手指的心動情節!預告也有的,在手指貼膠布(OK繃)。

赤:是讓人心動的情節呢!

風:那個拍的很好。第三集中兩人的距離一下子縮短。跟第一、二話的宗介感覺不一樣。

赤:看到他的另一面。

風:沒錯。變得很有趣。


~樋口君喜歡的台詞~


赤:喜歡的台詞?「下一個、下一個、下一個」。

風:這個吧…?(做手勢)

赤:沒被點到真的太好了。

風:的確。拍那場戲的時候真的很像在守靈,一片安靜!

赤:的確很像守靈!感覺超糟的!

風:就是啊!明明在拍戲,但宗介太可怕了!大家都靜下來,覺得很抱歉。

赤:當健醬進入宗介模式感覺就整個人帶刺似的。

風:在第一、二話每說一句話都讓人緊張。


(跳過奬品提示環節)


~副編輯長出現~


赤:在我們呼籲大家收看的時候,宗介長谷部先生他出現了!

風:不是吧?!他生氣嗎?

赤:他留了「辛苦喇」。今天看來心情平靜。

風:真的!怎麼了?心情很好嗎?

赤:(笑)心情好嗎?「你們爆太多料了,沒有專業意識嗎?」

風:(笑)糟了…是相反「有專業意識」啊!因為是大爆料大會嘛!正因為「有專業意識」才會如此!


然後兩人說即使是在拍攝現場,工作人員也會帶來電視,讓大家即時收看。(??)


~截圖時間~


我就截了…w


風:有沒有甚麼好POSE呢?呀,做海報這個…

赤:我想轉FILTER(你能不能好好聽小芝說話wwww)

風:(爆笑)

赤:好了,我玩笑開太大了。

風:我們做抓自己下巴的POSE吧?跟後面這個海報的姿勢。

赤:那我應該是這樣啊?「訊號太糟了,下次請清晰一點吧」

風:畫面糊到讓人不想截圖www

赤:剛剛那句是副編輯的話。

風:呀,糟糕!



赤:「(宗介留言)這是甚麼抓下巴時間,好短!」他的吐糟真是…尖銳!

風:有甚麼辦法啊,畫質就是不好嘛!


然後這個短到不行的直播就結束了!


==========

後記:


小芝可愛、赤楚可愛、KENTY可愛、由衣可愛,四個人都好可愛可愛可愛可愛wwww

是說有沒有MC真的有差嗎wwwwww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