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赤楚衛二][特別篇作品] 《恐慌廣告》 演出感想

原文網址:點這裏
這邊有一樣的訪談內容,但有另一張照片。但因為有版權鎖著的關係,這邊就不轉了。


 新倉泰斗役 赤楚衛二


ヤングシナリオ大賞「パニックコマーシャル」への出演が決まった時のお気持ちは?
決定演出青年劇本大奬「恐慌廣告」時的心情是怎樣的?

「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に直接決まった事を教えてもらい、驚きと喜びが込み上がりました。その時はまだ、本を頂いていなかったのでワクワクしながら楽しみに待ちました」
經理人告訴我,是直接決定找我演出的,令我又驚又喜。那個時候我還沒有讀過原作,等待演出的時候既興奮又期待。

クランクインしましたが、意気込みは?
有甚麼抱負嗎?

「キャストの皆さん、スタッフの皆さんが凄く素敵で面白い方ばかりで熱い現場です。僕がやらせて頂く新倉と同じく“面白い作品を作るぞ!”という気持ちで頑張ります!」
出演者、工作人員都是非常優秀,而且很有趣的人,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我會跟我的角色新倉一樣,抱著「要製作出有趣的作品」的想法努力的!
シナリオを読んでの感想は?
閱讀劇本後有甚麼感想?

「初めて読んだ時、凄く面白くて笑いが込み上がって来て、心が動かされ、あっという間に読み終わりました。社会という枠組みの中に生きていたら、皆誰しも共感できると思いますし、この本のテーマと思われる、ある言葉がとても突き刺さり勇気をもらえる。そんな物語だなと思いました」
最初讀的時候,太有趣了不禁笑起來、被劇情吸引著,一下子就讀完了。活在社會這個框架中,相信很多人會對這故事有共鳴,而且本作的主題,將會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並令大家從中獲得勇氣。


製作人:宋ハナ的評論

主演に赤楚衛二さんをキャスティングした理由
選擇赤楚衛二先生演出的理由
「主人公の新倉泰人はいろんな状況に惑わされ右往左往する人物ですが、誰よりもCMの企画に対する熱い想いを持っている人です。“いいCMを作りたい”というまっすぐな想いが伝わる方に演じてもらいたいと思い、赤楚さんにお願いしました。役に一生懸命向き合う赤楚さんなら、周りにほんろうされ、時には迷いもある新倉という人物に、素晴らしい魅力を吹き込んでくれると思っています」
主角新倉泰人雖然是被各種因素影響左右的人物,但是他對廣告企劃抱有的熱誠比任何人都強。我希望能找到一個,能直率地表現出「想作出好的CM」這種想法的人,於是便拜託了赤楚先生。如果是會拼命地摸索角色的赤楚先生,應該能為被周遭翻弄、偶爾陷入迷惘的新倉,注入很棒的魅力吧。
========

也一起翻翻麻璃央大人的感想:

藤木優介役黒羽麻璃央

「この度、<藤木優介>役で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今回は、赤楚さん演じる新倉さんの CM 現場のパートナーてきな役割でございました!赤楚さんとは数年前からの仲でございましたので、いいコンビ感がだせ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CM 制作現場の裏側でのドタバタ劇!色々なアクシデントを乗り越え、果たして無事に CM を撮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か?お楽しみに!僕自身も放送を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

在這部作品中我演出的角色是藤木優介。這角色是赤楚先生所演的新倉,在CM拍攝現場的拍擋!我跟赤楚先生在幾年前已經認識了,相信能帶出不錯的拍擋感!揭露CM製作現場內莫幕的鬧劇!他們能跨越各式難關、平安無事拍攝出這廣告嗎?敬請期待!我也很期待節目播出呢!

這兩人大概是在《黑子的藍球》上認識的吧!(猜測

========

最近麻璃央大人演出了SHE'S的MV《追い風》


▼黒羽麻璃央 コメント この度、大好きな SHE'S さんの新曲『追い風』の MV に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常日頃から SHE'S さんの曲を聞かせて頂いていておりました。 SHE'S さんのファンだったので嬉しくてたまりません。 追い風を味方につけて僕自身もこの先も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ご褒美のようなお仕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這次參加了我最喜歡的SHE'S 的新曲《順風》。我平日就常常聽SHE'S 的歌曲,作為他們的粉絲,實在是非常高興。得到順風的助力,我也能繼續努力下去。謝謝讓我參予了這個像奬勵般的工作!

=====

然後在兩天前(31/1/2021) 麻璃央跟赤楚くん 在推特上展開了非常有趣的對話 wwww




一開始是麻璃央:
這次我參加了最喜歡的SHE'S的《順風》MV的拍攝工作。
作為SHE'S的粉絲我非常興奮。其實我一直超級妒忌赤楚衛二喇!笑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於是不睡覺的赤楚君就出現回覆:「當然要洗腦循環(笑
然後麻璃央又回:「那我要超越你極狂RE
赤楚君:「那我更要超越你激怒噗噗RE」(三段憤怒
麻璃央:「那我要超越超越你狂怒噗噗RE」(六段憤怒

小妤大大的噗上(連結按此)有兩人辣妹用語對話的翻譯 www
真是長智識了。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