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

[赤楚衛二][翻譯] 我家女兒blog相關 翻譯 + 濱邊美波的互動小記


因為《我家女兒(ウチカレ)》這個幕後互動挺好笑的,所以分開了一篇來整理。

頁首當然用可愛到爆的主唱悠人 w (從官方Line中得到的圖圖)

*赤楚只有在第四集出現*


======與美波的推特互動======

濱邊美波推特: 

今晚由22時開始播放!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第4集! 
對小空來說這是鼻毛的一集…
一直不停説鼻毛鼻毛的
因為…是鼻毛啊…
呀,還有見到久違了的赤楚先生!
他飾演的是樂團主唱悠人!
本人還是一樣天然(笑
請大家務必在22時收看呀!

赤楚衛二推特(回覆):

只不過是離開時被門勾到了啊…(笑


這兩個人也很可愛(大心


======官方部落格======


原文 ⇒ 點這裏



標題:我是飾演悠人這角色的,叫赤楚衛二。


各位幸會,
我是飾演Silent knife悠人的,
叫赤楚衛二。


為令第一次接觸我的觀眾,
也能記住我的名字,
我在這裏為大家介紹赤楚家代代相傳的梗。


我、是在大阪出生的,

赤楚的英文是AKASO

倒轉來唸的話會變成OSAKA,

成為我的出生地大阪了。


好。


因為這樣那樣
我演出了悠人這個角色、
至今為止
我都沒飾演過明星這種角色,
但是在拍戲的時候,
大家都用閃閃發光的眼神看著我,
就想著「原來明星是這種感覺啊」興奮起來。笑

閒話就說到這邊,

這次跟非常出色的各位
一起參予這個工作。

以嘉賓身份演出劇集時,
我每每會一邊思考,
「我能融入這個工作現場嗎?」邊進行拍攝。

但是幸得菅野小姐溫柔的關照,
我能在毫無顧慮的情況下演繹悠人。

還有川上先生,
我跟他有對手戲。
在拍攝的空檔
我們也談了很多,
相信成品會是很棒的一幕。

順帶一提,有些悠人的台詞
在川上先生面前說實在是令人慚愧
我已經盡力了(笑)

有田先生
還記得我的名字
實在令我非常開心(笑)

自從冤罪律師後就沒有見到南雲導演了,
這次能跟他討論很多事情,
真的很感謝他。

大概就樣這樣,託各位共演者和工作人員的福
我才能演到悠人!

真的很感謝大家! 

敬請期待今晚的劇情!


p.s.致濱邊美波小姐

鍛鍊腹肌後就治好胃下垂了!!笑


*更新:找到了一篇有提到胃下垂的訪談!(點這裏

另外謝謝各位朋友的情報,《交錯的想念》的花絮中也有提到!找天來翻譯。

====== 北川老師的評論 ======


第一條推特:

沒錯!決定了!我跟監製唇槍舌劍地討論過後,「就決定起用這孩子了!」像這樣全場一致地決定了(雖說是全場一致但也只有兩個人

第二條推特:

赤楚君,這是個很好的角色。Silent knife(搖滾樂團)的主唱、悠人。

====== 無關的川上先生一言 w ======

真.搖滾樂手川上先生對Silent knife的看法 ⇒ 原文走這邊

翻譯:《川上先生的一言》

這些是Silent knife拿到的奬項。
看到這些的川上洋平先生說:
「Silent knife根本大賣!
根本不需要聽監製的說話啊!」


我看劇的時候也有跟他一樣的吐糟 wwwww
雖然悠人很可口但是劇情老實說轉折有點太快了,至少替媽媽簽一簽CD啊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