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8日 星期日

[赤楚衛二][町田啟太][EVENT REPO] MAGIC HOUR With Eiji Akaso & Keita Machida 2021.02.27 (2)

(上一篇連結 ⇒ 點這裏) /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第四張:櫻桃魔法的手勢

赤「是負責服裝的白石先生發明的姿勢,雙手這樣擺,就是櫻桃了。(主持一邊翻譯他們一邊比手勢,超可愛!)白石先生說重要的是,做這個姿勢時要這樣固定腰部。腰很重要,請大家一起來模仿。

主「現在觀眾大概在螢光幕前這麼做呢。那麼,請町田先生也…

町「我沒聽說過這件事啊!竟然有這樣的事?

主「那麼請赤楚先生你教他吧!最重要的是…

赤「一~二!櫻桃魔法!

町田君你的腰完全沒在動wwwww 

主持說光是看他們做這個動作,臉頰就像櫻桃一樣紅紅的(町田稱讚他這句說得很妙,赤楚則是用手拍了拍臉頰…cute),還說這個手勢很適合用來宣傳山形的櫻桃。泰國人也很喜歡櫻桃。但是泰國並沒有櫻桃樹。


第五張:兩人殺青照


主持人問兩人拍攝完結後,要分別時的感想是甚麼。

赤「那時第一個感覺是能順利完成拍攝很高興。不是光只有高興,而是在這段期間,在沒有缺少任何一員的情況下平安地完成了拍攝工作,讓我覺得很慶幸。不過除了高興外,在乘車回家時…我覺得非常寂寞呢。

主「町田先生你知道嗎?他說他很寂寞啊。」(這甚麼突如其來的姨父發言!!wwww)

町「這個…在完結以後大家都在喊寂寞啊。赤楚也是、工作人員也是、結果在回家時大家聊了一會,或許當時太興奮了,竟然有工作人員哭起來了。真是個溫暖的工作團隊啊。


5. MAGIC MOMENT RANKING

由兩人選出最喜歡的三個段情景的環節,結果町田根本出千www 


!第三位!

 

赤楚CHOICE:第6集《僕の恋人》

町「好期待…(爆笑)在開始的一刻我就知道是這段了!!還有回音!


町田CHOICE:第2集 由安達過夜到早餐情節

兩人因為町田舔筷子大笑wwwwwwww

町「你噴飯噴得好好!」(甚麼感想wwww我覺得自己好像在看副聲道wwww)

赤「那個時候有飯粒黏在手上。

町田君笑到不行wwwwww


有關赤楚片段

赤「最喜歡《僕の恋人》是因為黑澤的樣子明明那麼冷靜,但內心竟然在作詩,這落差實在太衝擊了。真的有趣極了,最後還一臉「我真是作了首好詩」的樣子,這種興奮感覺實在是太中我的笑點了。在電視播放的時候我一直在大笑。

町「我可以補充嗎?在拍攝這個場景時,他就一直跟我說「我呢…在這套劇中最期待就是這一幕了。」他一直這麼說。所以我壓力好大啊。他真的很期待啊。還說「看到劇本我就笑到不行」我一直在煩惱著該怎麼演、經過一番苦思後得出的結果就是這個了。」(町田模仿赤楚好好笑wwwww)

赤「順帶一提,我記住了那一幕的所有台詞。(得意)


有關町田片段

町田對於最初安達來家中過夜這段劇情的記憶:

因為是初次來過夜,而且之前是同事,距離一下子就縮短了。那個時候黑澤開心的樣子,還有一邊接受黑澤的全盤感情…一邊以可愛的反應回應(的安達)。我越演下去,赤楚他就展現出越來越多的表情和反應,實在是令我太愉快了。在公司中因為有其它人在,所以無法做到這地步。但是在家中就只有兩個人,所以任何事都…該怎麼說呢?我能以一種飄飄然的心情跟他接觸。雖然之前也拍了在公司的戲份,但在黑澤家的這場戲是在很初期拍攝的,所以應該說是能表現出兩人感情吧,所以我我留有很強的印象。

主「我光是聽都有點害羞,真想再看一次啊。買了藍光的人肯定會想在家裏再重溫吧。


!第二位!

 

赤楚CHOICE:第3集 天台接吻未遂

町「這裏啊!

赤「我超喜歡這裏!這個…然後在這裏掉下水樽!

町「這裏重拍了20次啊

赤「這個…

町「表情

赤「沒有聲音的部份,真的很棒

町「這裏撞到鼻子了吧?」 (?!)

赤「撞到了啊」(?!)

(修但幾勒!!怎麼突然爆出撞到鼻子的新情報?!慢著慢著我冷靜一下…這裏是指拓植打電話來那個時候吧我要冷靜…)


町田CHOICE:第六、七集 兩人表白至擁抱的情節

町田一邊認真描述劇情但赤楚君好像很尷尬(聽到自己的心聲還忍不住笑)wwwww


主「感覺到會場氣溫升高了,為甚麼呢」(姨父!姨父!)


有關赤楚片段

赤「這段我在看編集完成版時,第一次被最後無聲的部份衝擊到了。我一直以為那裏應該會加插點音樂吧?一直在等,沒想到是沒有聲音,讓人更緊張,心裏想「這是甚麼表達方法啊!?」

主「然後我剛剛發現在這段戲裏安達並沒有看著黑澤的眼睛!

町「就是啊。我一直在想他到底會在甚麼時候看我呢?因為他沒在看我就越靠越近了。但是越靠近就越發現他好像真的沒看著我,只是在看著我後頭,把我當成透明似的。

赤「我呢…我一直在看旁邊大廈的窗戶。因為太害羞了無法直視他的眼睛。」(wwww)


有關町田片段

町「真抱歉啊,我喜歡的部份太多了。結果就用了整合的形式。剛才那個也是。整合成一個「表白系列」。這個部份在整部劇集中也是很重要的。這段劇情我跟導演討論了很多、跟赤楚君也是,談了很多,有很多的回憶。而赤楚君最後那句台詞,「我大概是為了碰觸到他的心,才成為魔法師的吧?」這句台詞表現出這劇集溫柔世界觀,我個人相當喜歡這句對白。變得能讀取人心後,沒有把能力拿去作惡,而是真摰地面對對方的感情,並從心底說出這句話。這個人到底有多好啊。

赤「就是啊。


!第一位!


町「這個請大家務必期待啊~」(接下來大家就懂到底有甚麼該期待了www)


赤楚CHOICE:第1集 圍圍巾

町「粗暴地對待包包

赤「粗暴地對待包包

町「一直在想「圍個圍巾是要弄多久啊?!」

赤「大概弄了30秒

町「一直在整理

赤楚再看這一段又感動了。

然後,町田.早有預謀.啟太君非常興奮地說「來了…」(總覺得這裏他的腹黑像洪水一樣快要湧出來 wwww)


町田CHOICE:安達反應包總匯系列

赤「嗯?怎麼?(小螢幕上的赤楚臉越來越紅啊!!然後看到幻想的部份)好害羞!!!!

町「嗯~真不錯。町田大爺他很滿足!超滿足!)」

(嗯?町田君,你知道選擇的意思嗎?嗯?嗯?町田君,幹得真好啊,NICE!)


有關赤楚片段

赤「因為這裏對安達來說是故事的開始。是初次被黑澤碰觸到自己的內心的一瞬間。我在看第一集的時候,這一幕讓我感受到這故事是多麼的溫暖。所以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有關町田片段

町「真是對不起工作人員,但我實在選不了。最後只好哭著選了這個「安達動靜系列」」(哭個鬼,誰要信你w)

主「總共有六種動靜呢。受驚發抖、打臉頰、跌倒、還有撞倒人、把頭髮抓亂、和妄想中的安達。

(赤楚臉蛋紅到發滾,需要扇風wwww)


町「我想大家也有同感的。在不同地方也能看到 ,正因為是赤楚演的安達才會有那種獨特的動靜。我聽過傳聞,他打臉頰那個時候,引起了導演、製作人和工作人員們躁動。「那可愛的動作到底是甚麼?!」我想正因為是赤楚飾演安達才會誕生出…如此有代表性的特徵。

主「那就請赤楚先生重現一次吧!

町「這樣奢侈可以嗎~」(嗯?嗯?町田君?是是是,我知道你想看)

主「可以麻煩你嗎?

赤「我沒聽說過啊!!!!

(他整個人都熟透了ww 嗯?嗯?町田君?wwwww幹得真好啊!NICEwwww)

赤「好吧、我做!讓我先喝口水。太害羞了。

(町田君這邊的模仿打臉頰好可愛)

赤「(台詞)那樣想對黑澤很失禮!」(繼續欣賞一秒熟透的赤楚君)

町「真是謝謝你再做一次讓我看。

赤「我努力了

町「都是我不好,我說了喜歡這個。不過他就是在各種地方都表現著這種充滿魅力的舉動,因為並不是特別計算過的,所以才更厲害啊。


(這一段根本是羞恥play wwwwwwww 

不過連脖子都紅透了的赤楚君真的好可愛,所以…嗯?町田君!!讓我膜拜你!)



6. CAN YOU READ MY MIND ?


這個是由兩位嘉賓去猜想彼此的喜好的環節。勝者會有禮物,敗者則要接受懲罰遊戲。

問題都是這一個「你認為對方喜歡哪一個?」


A. 茶    B.咖啡(赤:A(O)/町:A(O))

 赤「我喜歡的是茶。

町「我喜歡的也是茶。會不知不覺察覺到的,畢竟一起在現場嘛。

主「你們平常不喝咖啡嗎?

赤「我也喜歡咖啡啊。雖然喜歡,但是我怕每天都喝的話晚上會睡不著,所以偏向喝茶。

主「順便一問,你們喜歡的是烏龍茶?還是綠茶?

町「我所有種類的茶都喜歡呢。

赤「我喜歡綠茶。因為綠茶的殺菌能力很強,用它來擊退病毒。


A.燒肉   B.涮涮鍋(赤:B(X)/町:A(O))

赤/町「」 

赤「呀!!!!」(可愛)

町「哈哈哈、你選了涮涮鍋吧?


A.白天    B.夜晚(赤:A(O)/町:A(X))

 赤「夜晚!」町「白天

因為兩人重疊了所以主持聽錯以為町田說的是晚上。後來町田訂定自己喜歡的是「白天」。


A.外出    B.宅(赤:A(X)/町:B(X))

赤「外出

町「我應該是喜歡在家吧…

主「哦?」(赤楚的驚訝表情好好笑wwwww)

町「我們選的答案應該正好相反吧?

赤「是的是的

A.海    B.山(赤:B(O)/町:A(X))

赤「我喜歡山

町「我也是山。我以為他喜歡的是海,答錯了

赤「我記得我有…跟你說過露營的事啊!

町「就是啊


A.電影    B.音樂(赤:A(O)/町:A(O))

 兩人都喜歡電影。


A.打拋肉    B.冬蔭公(赤:B(O)/町:A(X))

町「其實我兩種都喜歡。但現在應該是冬蔭公。

赤「我也是冬蔭公

町「竟然!

主「這題町田先生答錯了呢。兩位都能吃辣嗎?

赤「我很喜歡!

町「能吃辣


A.狗    B.貓(赤:A(X)/町:B(O))

赤/町「

赤「嗄!?你是貓派?」(驚訝到走音www)

主「為甚麼你會覺得他喜歡狗呢?

赤「因為你不是犬顏*嗎?」(*不知道甚麼是犬顏的請 點這裏

町「慢著,在我看來你也是啊!但在這個作品中怎麼可能不是貓派啊。有烏龍麵嘛(烏冬)

赤「嗚~


A.夏天    B.冬天(赤:A(X)/町:B(O))

赤「我喜歡冬天

町「我也是冬天

赤「我答了夏天

町「因為我在夏天出生吧。

主「是因為這樣嗎?因為他給人溫暖的感覺…

赤「不、是因為我知道他喜歡運動、喜歡棒球。說到夏天不就會想到棒球嗎?所以我就想到棒球…真是…可惜啊。


A.做菜    B.吃飯(赤:A(X)/町:B(O))

町「我喜歡…吃

赤「我也是喜歡吃。但是在答題時選了做菜…

町「因為黑澤的印象吧?

赤「是啊

町「我也喜歡做菜啊!但是更喜歡吃…因為做菜就是為了吃啊!

赤「的確www


A.黑白    B.彩色(赤:B(X)/町:B(X))

町「這題很難呢

赤「我喜歡黑白的呢

町「我也是黑白。我們兩個都錯了。

主「為甚麼會覺得對方喜歡彩色?

赤「因為他沒有喜歡黑白的感覺啊。真的要說的話…我看他的IG,全都是彩色的衣服啊!

町「我也是這樣啊!


A.飯團    B.拉麵(赤:B(O)/町:B(O))

赤「一、二!

赤/町「

主「你們喜歡哪種?醬油拉麵還是豚骨拉麵?

赤「豚骨

町「我也是豚骨

主「你們好有默契!」(這是海景第一排的感慨發言嗎w)

町「光是嗅到氣味就已經想吃了。」 

赤「放爆多蒜頭的

主「有一起吃過拉麵嗎?

赤「拍攝的時候有去吃過嗎?

町「沒有去過,但是有說過這個話題。跟其它共演者聊過哪裏的拉麵好吃呢?雖然說過很想去…但結果就只有說呢。

赤「那裏很辣很好吃之類的…我喜歡家系(豚骨醬油湯頭)的拉麵。


結果勝出的是:町田!(以一題之差勝出)

町「好險!因為我始終是演黑澤的啊。所以雖然只是僅差,但能在調查這方面的比賽勝出了讓我鬆一口氣。

主「這次因為安達無法碰到對方所以輸了呢。

赤「是啊,早知道我就更加黏著他了。


送給町田的禮物是………泰拳短褲wwww


(我笑到再起不能)

町「謝謝,這應該說是豪華嗎…好帥呢。赤楚剛剛說到想演動作電影,我會穿著這短褲去GYM健身,做好準備的。」wwwwwww


懲罰遊戲:電筆www

赤「呃…那個…這種筆是在別人不為意的時候電電對方嚇人的吧?沒有比預先警告更讓人覺得可怕的了。

町「這是嶄新的做法。

赤「有夠嶄新www

(他在扮怕到手震www好淘氣www)

赤「我準備好了。二~一!GO!(電到彈起www)嚇死我了!嗚哇!

町「很痛吧?

赤「嚇了一跳、我是第一次玩這個啊!麻痺的感覺直達肩膀!嗚哇!

主「很痛嗎?

赤「很痛!(馬上看町田)要試試看嗎?」 這傢伙 www 有夠壞wwww

町「你那是真痛嗎?

赤「就說是真的。

町「你剛剛那不是演戲嗎?

赤「哈,你就試試看嘛~」(這小惡魔的笑容wwww

町「真的嗎?

赤「真的喇。(跟主持說)他會試試看。(?!)」(別擅自替町田決定啊喂wwwww

主「他願意試嗎?

町「你剛剛那是演的吧,不痛吧?

赤「真的沒事,完全不痛喇。

町「不痛吧?」(再三確認再三被騙www

主「安達都那麼痛了,黑澤會感受一下他的痛嗎?

町「那就來感受吧!

赤「二~一!

\\ 於是町田慘叫、赤楚爆笑 wwwwwww//

好可憐啊,町田君痛到連麥克風都忘記拿了。

主「那就證明赤楚剛剛的不是演技吧?

町「那是真的反應呢。大家有看到嗎?赤楚的動作是不是很厲害?站起來走到那邊,然後回到這裏動肩膀。真是讓我再次發現自己有多喜歡赤楚的動靜了

主「嗯~?!居然能聽到這番說話…」(姨父www

町「喔?你在哭嗎?

赤「笑得太厲害眼淚都出來了」(哎wwwwww


7.驚喜生日環節!

町「好了好了,雖然早了一點,但是生日快樂喔!

主「雖然早了一點,但後天是赤楚先生的生日。所以町田先生跟工作人員秘密地為你準備了驚喜。

赤「完全沒有寫在劇本上呢。

主「當然啊,這是驚喜

赤「也是喇

(在沒拿麥克風的時候應該是問町田君是不是事先知道之類的吧,呼呼呼w)


然後主持就說到泰國人對出生日在星期幾這件事有個性格分析,而赤楚的出生日是「星期二」。


星期二出生的人,雖然親切,但很頑固。還有很喜歡冒險,欠缺忍耐力,喜愛研究學問,受前輩信賴和支持。幸運色是粉紅色

赤「真的很感謝各位。這件事並沒有寫在劇本上,我真的被嚇了一跳。不過收到這麼棒的花,還有大家為我準備驚喜,覺得這個生日真是太美好了,雖然還沒有到。今後我也會多多努力,還望大家多多指教,謝謝大家。」(拿著花看鏡頭好可愛啊)


町田的出生日是「星期三」。

星期三出生的人,為人柔和、說話用字很溫柔。喜歡做夢,被受前輩寵愛。幸運色是綠色

町「我們有點共通之處呢。

 

最後因為是東電有份舉辦的活動,所以兩人替東電宣傳wwww 

赤楚宣傳了《櫻桃魔法》的藍光,還有《白鷹~白鷹雨音的搜查檔案》。而町田則是宣傳了東電那個把自己畫成漫畫並拍成電視劇的企劃。

最後用泰語跟粉絲說話:

赤「請大家多多保重身體。

町「下次在泰國跟大家見面吧!


主「我能見到你們真是太幸運了,甚至在想是不是已經用光了2021年的運氣

赤/町「不不不沒有這回事


最後是主持人的表白 www 還有兩人用泰文道再見~可愛~


=== 小小追記 ===

 

謝謝雪紋的情報,主持人在活動結束後居然投下了一顆超可怕的炸彈…

主持人泰文推特 ⇒ 按這裏


兩人都很可愛。我很想他們成為泰國旅遊的宣傳大使啊。

赤楚先生:在活動開始前,他沒有待在休息室,而是在走郎跟町田先生開心聊天、咯咯地笑著。

町田先生:在活動結束後,他一臉害羞地把包好的生日禮物送給赤楚先生。


我看完這段話後就爆炸了然後一口氣把腦袋挖空了寫完接近整個活動…

本來只想寫一點,結果我寫了兩天… 累…我明明很懶的…這兩個男人不要一再改變我的人設了…


但幸好在赤楚生日這天趕起來w 

在三月一日這天一定要跟赤楚大聲說「生日快樂!!

想說的話都寫在給他的生日卡裏了,希望他看得懂我的破日文 wwww


是說…兩人的幸運色粉紅色跟綠色…不正好就是豐田老師喜歡的的櫻花抹茶嗎?!



赤見陽奈(01.03.2021)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