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赤楚衛二][翻譯] Nail EX 2021年2月號 內容翻譯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早幾天看到臉書有個說赤楚指甲的帖文,所以就翻了這篇文章:



最近很好奇還買不買到赤楚的舊雜誌所以翻了一下amazon,沒想到連這本都被炒家抬價了…(也太可怕)

Nail EX官推翻譯:(原文

NAILEX的MEN's NAIL STORY在本日的最終回,邀請到在熱播的電視劇——「櫻桃魔法」即《如果三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演出中的演員赤楚衛二登場!性感的表情令在場人士不禁一同心動起來!敬請期待只能在這裏才能聽到的赤楚先生指尖話題。 

 

(下收雜誌翻譯)


Nail EX內文翻譯:

我的手指很乾燥,很容易長倒刺;今天接受指甲護理後變得很有光澤呢。原來接受護理後可以令手指變得這樣漂亮啊。在做護理的時候雖然有點害羞,但也體會到女生在護理指甲時的感覺。我對女性的指甲變化還蠻敏感的,希望自己能一直維持這樣,能適時對女生說:「你的指甲不同了呢!」我會多多提醒自己這點的。

在我認識的人當中,有位大概60歲的爺爺經常做指甲護理。他的打扮非常有品味,指尖閃閃發亮打理得很整潔。他經常讓我看打理得漂漂亮亮的手指(笑)。在我身邊會去做指甲護理的大概只有他了吧,打從心底覺得他很厲害!不過如果指甲髒的話,就給人骯髒不整潔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平日保持手指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最近開了一個贊助連結,若各位善長能資助小人買雜誌的資金我會相當感激 TwT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