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赤楚衛二] 赤楚君「樸實的笑容」的誕生秘密就在這裏! JUNON 2021年5月號訪問 幕後秘話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原文網址:https://junon-tv.jp/articles/1402


在拍攝時,希望拍到模特兒笑的照片,

通常會請對方:「麻煩你擺出笑的表情」,

但果然還是打從心底裏露出的真正笑容是最棒的啊…


所以JUNON的工作人員便策劃了一個讓赤楚君露出笑容的作戰計劃。

命名為

「用貓咪的照片令赤楚君笑起來」作戰。

內容跟名字一樣,抱歉並不是甚麼特別的花招(笑)。

計劃就是:在拍攝他看書的照片時,特別用上有著很多貓咪照片的書,那麼他一打開就會笑起來吧…

動物的可愛姿態,能治癒看者的心靈呢。

於是在正式拍攝時,

赤楚君不停地喊:

「好可愛啊—!」(笑)

他還說:「我非常喜歡貓咪!」

就這樣,作戰大成功!


*到處都有說過自己是貓派的赤楚君:227泰國活動也有說喔!!


另:感謝之前贊助過我的朋友!真的很感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翻譯的!

你們在贊助的時候請留下電郵或其它聯絡方法,也可以在噗浪告訴我喔!想送大家一點小回禮 ^^ ⇒ Buy me a coffee連結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