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赤楚衛二][町田啟太][EVENT REPO] 櫻桃魔法藍光發售紀念線上活動 2021.4.24(4)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上一章連結 ⇒ 跟大家一起看第一話(2)

看他們倆得瑟的臉…



!跟大家一起看第一話!(3)

 

<看畢第一話後兩人感想>

赤:再看一次就覺得果然很有趣!還有,有些地方意外地忘記了,看到才記起有這樣的情節,「呀,說起來有演過這場戲啊」之類的,覺得好懷念。

町:總覺得拍攝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明明才沒多久啊!現在看反而有種新鮮的感覺。比最初看時更新鮮。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重新再看也有很多新發現。

赤:有新發現,很有趣呢。

主:(黑澤)還挺主動的呢。

赤:真的很主動呢。但是是漸漸變成這樣的。

町:是的,越來越得意洋洋,才漸漸…無法抑制自己的感覺,而與他對比,(安達)漸漸覺得越來越迷惑,不安的感覺也…在這第一話,也能稍稍看到將來會發展成那種狀況,令人不期然期待起下一集。一想到這樣就覺得,這部作品很不錯呢!全賴各位的努力啊。

赤:真的。

主:在那之後的劇情兩個人的距離慢慢地拉近呢。

町:沒錯。



!未公開片段的秘聞!


(1)遊樂場


大。型。公。開。處。刑。現。場!wwwwwww

我說主辨一來就是遊樂場會不會太大衝擊!(歡喜


赤:這…在本人前放出來…不是…不是太羞恥了嗎?!(哦?你們不知道自己做過甚麼嗎?

町:一般會在第一段就放這個嗎?!(不,因為是你們才會放呀)

赤:(黑澤)一直讓人說。

町:這個wwww


接下來基本上是全程欣賞他們兩人被處刑的表情www


町:怎麼…為甚麼…我開始不停流汗了。(wwwwww

赤:感覺好尷尬啊…

町:我們…我們到底被迫看了甚麼。(www


<射擊遊戲>


赤:這個遊戲我們蠻高分的啊。

町:這個!我們玩了好幾次,中途太認真了兩個都不說話了。

赤:被說了「笑多點」!(←這句不太確定

町:不過很有趣呢。

赤:嗯,很有趣。

町:只是看著這個真的…

赤:完全是私人時間…

町:沒有修飾

赤:沒修飾

町:好自然w 這裏大都是即興的吧?

赤:這段是的,幾乎都是即興。

町:旋轉木馬也是…全部…都是即興。

赤:所以才尷尬吧!

町:嗯…這天…下了很多雨呢。

赤:是的,斷斷續續的。

町:斷斷續續的。


<吃可麗餅>


町:你可以吃草莓嗎?

赤:可以吃草莓! (得瑟)所以…我不知道是安達喜歡…還是我喜歡?(?!

町:不過…我想…安達也應該會點這個喇!

赤:是嗎?太好了。(我…我到底在看甚麼!我是不是也在被處刑!!(醒醒喇你

町:原來你一直在我背後這樣做啊??

赤:是的!一直在興奮期待。說「吓?」。


(町田在模仿赤楚的手勢,然後看到黑澤在擦安達嘴角)


町:我到底在幹甚麼??(只有你知道啊町田先生

赤:真的www 真的好恥wwwww不要緊,大家看得很開心


<等待上摩天輪>


赤:呀!拍過這樣的情節啊!

町:對啊有拍過!但是在正片沒有吧?

赤:沒有。

町:結果…這是摩天輪吧?摩天輪還是咖啡杯…摩天輪吧?

赤:時間上是。

町:本來設定上是在最初坐上摩天輪的。所以應該是白天。但我們座上去時,天已經開始黑了。外面都能看到燈飾了。

赤:這可真是…充滿真實感的影像啊。(在說甚麼呢,這就是真實啊赤楚君←?

町:好自然…


<影片完結>

 

町:哇…這是甚麼啊。(這是你啊町田君就是你啊

主:剛才的也是即興嗎?摩天輪上的。

町:那也是…全都是即興。

主:現在重看覺得怎樣?

赤:(尷尬)有夠尷尬的。怎麼呢?為甚麼呢?覺得好害羞。(笑)

町:不覺得…有種忐忑嗎?

赤:是的…

主:町田先生你說了好幾次「好自然」呢。

町:自然的不得了…這種東西讓粉絲們看可以嗎?

主:我想粉絲們都很開心喔!可麗餅和摩天輪都是即興?

赤:沒錯都是即興。那個餵食、沾到臉然後擦掉…是事前決定的吧?

町:是有說過要做。

赤:有討論過。

町:採排的時候…就在「好了,該怎麼做呢?」的地方開始吧。

赤:是從零開始的情節。

町:劇本上好像寫著…一行?詳細寫了幾個不同的場景,然後集中拍那些地方,大概是這種感覺。沒想過會被用上。

赤:完全沒有想過。

主:你們兩個都有點害羞的感覺,看著讓人很心動呢。(大哥!上班時間公然嗑糖可以嗎?!)

赤楚和町田兩人好尷尬wwwwwww


主:然後是赤楚先生提供的情報。在外景巴士中,以推薦的漫畫和動畫為話題,風間導演也一起聊得興起。

赤:聊的相當熱烈啊。

町:很熱烈啊。

赤:年紀都很接近。從令人懷念的漫畫和動畫、聊到最近有趣的作品,好像一直在談這些。

町:嗯,像「我推薦這套啊」…還有風間導演的認識的人、同學…前輩?

赤:是前輩!

町:現在是非常受歡迎的人氣漫畫家。哦、對啊,聊了很多漫畫動畫,聊得相當興起。

赤:風間先生知道超多的。我在自己拍攝空檔時一直在看他推薦給我的漫畫。

町:他好像也推薦了很多書給你?

赤:他也推薦了超多書!

町:風間先生好博學啊。

赤:的確啊。(後面聽不清楚


主:現場是一片和諧的氣氛呢。

赤:片場中大家的感情很好!

町:我們的團隊合作真的很好呢。


下一章:咖啡店花絮感想


==========


想訂閱更新、學習日語電子報的朋友歡迎到這邊看看!

陽奈電子報訂閱表單:https://forms.gle/cZiebAMTSkrUtw5n8


謝謝你們喔!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