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赤楚衛二][町田啟太][EVENT REPO] 櫻桃魔法藍光發售紀念線上活動 2021.4.24(5)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上一章:遊樂場花絮感想



大家的奬勵是攝影師的懲罰(不


!未公開片段的秘聞!


(2)咖啡店


町:這個真的要放嗎???(是的,你放棄吧

赤:哇…

町:由水晶燈開始…

赤:是這之後的長鏡吧?

町:從這開始啊?

赤:好害怕啊。

町:這個真的很那個…完全沒有轉過攝影機…一鏡到底。

赤:嗄~(學黑澤?


(兩人爆笑)


町:從這裏開始啊。

赤:這裏開始。好厲害啊。

町:你笑場了!你笑場了!要是我是導演這裏就喊CUT了!不過…他們還是繼續拍。

赤:是啊。呀…我的心在想「要這麼做嗎?!」心情可是一直亂七八糟的。

町:(爆笑)而且要給我反應啊。

赤:是啊。內心充滿著「到底還要持續多久啊?」的恐懼。

町:終於能說了。

赤:好~長!

町:好~長!


<影片完結>


主:你們對看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呢,覺得怎樣?

町:這個有一句話我想先說的。對不起。

赤:不、沒甚麼。

町:這是有原因的。最初試了一次,然後應該是太平淡了,讓對方焦急一下,然後說對白。然後導演跟我說,「可以再演更多喔」。我就想「哎?真的嗎?」平常是「可以再演多一點喔」,而這次是「可以再演更多喔」,因為被這麼說了…才會變成影片那樣喇。

赤:順帶一提,那時拍攝進度已經落後了。

町:那天,這大概是最後一場吧?

赤:已經是最後一場了。

町:都落後了,而且一連好幾天拍攝,工作人員都很累。我們都說好以不NG為目標來拍。說一起加油吧。但卻做出了這樣的東西。大家都露出了苦笑。

赤:不不不。大家都被打起了精神,然後很開心地完成了工作啊。

町:但是…攝影師飯田先生他…大家看都知道了,這一場的拍攝是他拿著攝影機,這樣地拍攝的,沒有用支架。片中這段長時間他一直拿著攝影機,而且我們是坐著的,他一定要蹲下身來拍攝。

赤:是呀。

町:我一邊在演戲,然後在這邊他一直…(喘氣)這樣(有夠性感但好好笑wwww)我一邊想「喔…該不會這樣他會很辛苦?」但畢竟是導演要求啊…結果還是做了。我必須認真說一句…真的很抱歉!!

赤:不不,能以這種形式向大家公開,也了結他的心願了。(甚麼喇wwww

主:而且粉絲們應該看得很高興喔!


(下一章:由町赤二人選出心目中的名台詞

========

弄了一個電子報表單:

想訂閱更新、學習日語電子報的朋友歡迎到這邊看看!(暫定第一回是五月中開始寄送,內容是櫻桃魔法以外的內容)

陽奈電子報訂閱表單:https://forms.gle/cZiebAMTSkrUtw5n8

========

這篇比較短的原因是想把內容依節目的流程分開而已,不用擔心喔!(趕進度趕進度)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