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赤楚衛二][町田啟太][EVENT REPO] 櫻桃魔法藍光發售紀念線上活動 2021.4.24(6)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上一章 ⇒ 咖啡店花絮秘話


風間導演twitter的煙花,恭喜煙花得到第一名喔!


~魔法般的神台詞BEST 3~


町:神台詞可是有很多呢!


— 第3位 —

 

赤楚選:

柘植「我絕不會看不起你、也不會取笑你

町:這真是不錯。

赤:不錯吧?


町田選:

黑澤「別燙傷啊

安達「已經快被燙傷了

赤:眼睛快掉來w

赤:在之後(把台詞)再重播一次…

町:他們的情緒落差超大。


<有關赤楚選擇>

赤:我選的是認真…不是以搞笑為取向,是以被大家支持著追夢的人的角度來看,對這段台詞很有共鳴。

町:真的,我也覺得這段很好。

赤:我後來聽說在拍這一幕後大家都在歡呼喝彩,就超想自己也在現場親眼看啊。不管是柘植還是湊,都非常棒呢。

主:是非常有柘植先生風格,很熱血的一幕呢。


<有關町田選擇>

町:就這麼看,這是一場表現出兩人的熱度、讓人不禁笑出來的一幕。但這一幕其實是很有深度的啊。

主:哦?

町:說出來的是「別燙傷啊」,然後安達在心中的回答是「已經快被燙傷了」。這是一段對話啊。

赤:也是啊。

町:然後,還有「黑澤是在認真地展開攻勢,而安達則是不介意、來吧」的意思,不過這是我的擅自深入解讀喇。

赤:不不、的確有這種感覺。

町:這一點很有這套作品的感覺。又能引人發笑,但是又能令人有更深一層的深思,所以…我就很喜歡這段神台詞。(雖然有點懷疑他是在硬凹,但聽起來又好像很有道理www)

主:赤楚先生覺得呢?

赤:我首先是被他的選擇震驚到。(是的,你的震驚我們看在眼內wwww)不過聽完他的理由後就理解了,接受了是第三位。

町:還只是第三位呢。還有很多呢。

主:的確有很多因為「聽見心聲」才能有的舖排呢。


— 第2位 —


赤楚選:

安達「或許我是為了觸碰這個人的心,才成為魔法師

町:這段台詞的確不錯。

赤:沒錯。

町:好長啊!!(感覺被處刑的町田氏www

(這裏町田的聲音被台詞蓋著不太聽到,嗚)


町田選:

安達「我…跟黑澤…正在交往!(由普通形變成丁寧形)

赤:(台詞)說兩次真的

町:有夠尷尬!真不錯啊…


<有關赤楚選擇>

赤:我拿到劇本的時候、還有看原作的時候…這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第一次聽到的話 (指「為了觸碰這個人的心,才成為魔法師」)。這句說話既是本作的主旨,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句台詞。

町:我也非常喜歡這個。雖然在現場我並沒有直接聽到你說,但在劇本上看到的時候我也認為這句是神台詞。的確,這是只有在這劇集才會出現的台詞。所以…我也很喜歡呢。


<有關町田選擇>

主:而町田先生的則是「我…跟黑澤…正在交往!(由普通形變成丁寧形)」

町:(重複唸這句對白)這…不是很好嗎??(w幹嗎要向赤楚確認喇

赤:很好嗎?我只有尷尬到不行啊。

町:真的?我可是超級喜歡的!這句台詞表現出安達想要好好公開他們的關係、卻還是有點…

赤:迷惘?

町:應該說是迷惘嗎?我覺得是很有安達風格的…那種有點內向害羞的部份、在最後的語尾表現了出來。他打算跟最好的朋友柘植說:「自己最喜歡的是這個人。」安達由開始到這刻可是有可怕的成長,完全想像不出這句話會從他口中說出來。

赤:還有聽到自己戀人這麼說會超級開心。

町:會超級開心。所以這台詞對我這個作為飾演黑澤的人來說,實在非常感動。於是選他為神台詞。


— 第1位 —


赤楚選:

安達「我一直都在看著你。不管有沒有魔法,安達都是安達啊

町:原來如此。

赤:就是如此。

町:放兩次真的超尷尬。

赤:我就說!

町:尤其是第二次只有聲音。


町田選:

六角「要有誰看到時能感受到一點點幸福,不是很棒嗎?

町:首先是沒想到竟然能放煙花,明明在巿中心。

赤:是啊。跟周遭的人一起看了。(這句不確定)

町:有申請許可的。

赤:是的。好棒…

町:這台詞真的超好。


<有關赤楚選擇>

赤:對無法肯定自己的安達,這是一句肯定他、肯定他個人的台詞。不是對任何人都能說出的,真的是很溫暖的台詞,所以我選了這一句。

主:町田先生覺得如何?

町:因為我是負責說這一方,所以…沒多想甚麼。但果然…不管是怎樣的形式,都沒有改變本質;黑澤喜歡的不光只是安達的一部份,所以即使安達有點改變,他都會喜歡安達。這種懷抱肯定的心情…我也很喜歡這台詞呢。

主:是貼近這劇集核心的台詞呢。


<有關町田選擇>

町:這句台詞正好代我說出了「希望大家看到這個故事後,能得到一點點幸福就好了」。赤楚君在最初的訪談時,說過要是這部作品能為大家帶來幸福就好了。我覺得這種想法很重要、也很好,沒想到在劇集的最後竟然是六角的台詞。因為這句台詞會讓觀眾想「要是更多事物也令人感到幸福就好了」,所以我很喜歡。

赤:我是對櫻桃魔法抱著如此的期望、以這心情去演這部作品的,希望看櫻桃魔法的觀眾能從中得到一點點幸福。該說是感慨嗎…我認為這是一句很棒的台詞。


<總結>

主:兩位選擇的BEST 3都沒重複呢!

赤:完全沒重複呢!

町:因為我抱著不要重複的想法來選的。(的確你選的要重複也很難w最後還出個六角,雖然六角也很棒喇)

(眾人大笑)

町:我以為還會出現詩之類的、一邊等一邊慌。(這個絕對是伏筆!!

赤:我才不會喇。

町:不會嗎。

赤:這可是打動內心的名台詞啊?我想的很認真啊。

町:我也很認真地想的。


(下一章:動作小遊戲

========

(電子報訂閱名額暫時已滿,謝謝大家喔!)

========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