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赤楚衛二][町田啟太][EVENT REPO] 櫻桃魔法藍光發售紀念線上活動 2021.4.24(7)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上一章 ⇒ 介紹神台詞

 

他們倆的交情就是會約在一起去看音樂劇的交情
(其中一個前一天還去了很遠的地方傳奧運聖火)


~ 是赤楚衛二和町田啟太的話、好像即使不碰觸也能傳達想說的話!?~


怎麼我光看這個環節的標題就想吐槽www

簡單來說是光看對方的動作猜出答案的遊戲,不過因為答案不是單獨的詞語的關係所以超級難w


赤:就是做「某個行動」的「甚麼東西」吧?

町:即使是單詞都很難了…

主:你們是心靈相通的吧!(大哥你不能這樣w

町:提高難度啊?

赤:這超級難…我應該向哪邊?

主:向町田先生那邊吧。


(一)出題者赤楚、答題者町田。

 

町:求餵食的…!!!哦哦哦,町田選手超級快地答出了準確答案!但為何他會從那個微妙的表情中得知是想要飯呢?因為這是赤楚約飯的表情嗎???他就是這樣看你讓你答應吃飯的嗎?? (天音:你冷靜))

町:求餵食的松鼠?(町田大哥你是梗圖看多了嗎為甚麼是松鼠w河狸!w(赤楚感覺挫敗,但牙齒的提示啊…)老鼠?(赤楚扯眼角)貓咪?

主:答對了!!


問題1:「求餵食的貓咪」

 

町田選手:

他傳達得很好!那個…求餵食…想要甚麼的表情,一看就懂(我就知道你懂w)。從他的眼神的感覺我就想…「是吃飯吧?」,就懂了。(我就知道你懂之2

不過一開始…不知道是貓咪,能看出嗎?

赤:貓咪的特徵,是手,還有甚麼?

町:我是靠這個知道的!(眼睛) 靠這個大概知道你想說甚麼,就是貓眼吧!(我腦海裏只出現了鬼太郎的貓女,但不曉得他們指的是不是這個)

赤:沒錯。這個看不懂?(牙齒)

町:這個看不懂!


(二)出題者町田、答題者赤楚。

 

赤:我可是一直聽他的心聲啊。(得意甚麼wwwww

主:倒也是。

町:等等這個…(困擾)


赤:駕駛…警車…警車的警官…駕駛警車的警官。在警車駕駛的警官。Policeman?工作中的Policeman?在警車徘徊的…搜索?搜索犯人?

町:那不是正確答案嗎?不行嗎?錯一個單詞也不行嗎?可以這樣的嗎?


問題2:「駕駛警車巡邏的巡警」

 

町:沒有巡邏?是因為沒有巡邏??

赤:徘徊不行嗎?原來是這樣啊,是我詞彙不足的問題。(不!不是你問題!)

町:不,我在看到之前也幾乎把巡邏這個字給忘了。真的嗎?真困難啊。

赤:很難。但這很有趣。

主:能碰到對方的話就肯定能知道了。(大哥你回來啊、他倆是普通人啊)

赤:肯定能懂、能知道的。(孩子哪來的自信wwww

町:但感覺有傳達到吧?

赤:是的,能大概感覺到那個意思。

町:是說法的問題。

赤:沒錯呢,真不甘心。


(三)出題者町田、答題者赤楚。

 

因為赤楚答錯了想要再挑戰的機會,所以第三個題目也是出題者町田、答題者赤楚。原田大哥搞錯了一次,兩人急急澄清也很有趣www

町:喂等等…這真的嗎?

赤:怎麼怎麼??


<開始挑戰!>


赤:很熱…好…在打柏青哥的上班族。我再來一次啊(他把町田的台詞也唸出來超有趣w。打開…看…放入卡片,輸入…?放入卡片、按掣、然後高興。呀!我懂了,是那個!在便利商店的…ETCETC?提錢然後很高興的上班族。啊!!

(這裏赤楚自己都混亂了www ATMwwww所以在之後的推特上出現了:不是ETC是ATM這個tag

町:你是看懂甚麼了嗎?

赤:難道是…想看看公司給了多少薪金,然後得到比想像中多的錢而很高興的町田啟太君?

町:呀…

赤:差一點?

町:正確答案是…


問題3:「為臨時奬金(特別奬金)感到高興的上班族」

 

町:好可惜!

赤:好可惜!好不甘心…

町:我要說啊…臨時奬金(特別奬金)到底要怎麼表現啊??(說得好!就是啊!)

赤:可是…聽到答案以後我超級理解。我也是跟你一樣的。

町:就是會這麼做吧?

赤:會啊!就是會變成那種樣子。(表情包超好笑w 這段兩個人完全是在閒聊的感覺,看著就喜歡wwww

町:因為是臨時奬金(特別奬金)…表現收到時那個感覺應該比較易懂吧?

赤:真的很易懂。放入自己的銀行卡、輸入密碼、然後看戶口總覽吧。哇…臨時奬金(特別奬金)啊…

主:都明白到那個地步了…

町:當正確答案不好嗎?(這個男人www 好會撒嬌www


(因為大家抵擋不住町田君的眼神攻擊所以給過了,人帥真好wwwww

(兩人又隔板拍手,看起來真讓人心花怒放)

(然後原田大哥給了一個超好的建議讓我不禁為他鼓掌)


主:可以在知道答案的前題下再做一次嗎?

町:嗯?就是我再做一次「為臨時奬金(特別奬金)感到高興的上班族」的表演嗎?

主:是的,麻煩你了。

赤:那麼我就負責心聲部份吧?(哦哦?做得好啊赤楚君?!)

唉…到底給了多少呢?來吧…放入卡,輸入密碼咇咇咇咇…嗯?吓?騙人竟然給這麼多?!臨時奬金(特別奬金)太棒了!!」(這傢伙有當聲優的潛質,真的)

町:這樣可以嗎??

主:好出色、太棒了!

町:我到底在幹甚麼啊。

(眾人大笑)

主:表演太完美了

町:他才是,完美的心聲。(嗯嗯!我也認同!)不愧是當過安達。

 

因為三題中答對兩題,所以兩人就過關了!!

 

主:覺得怎樣呢?兩人的關係有加深嗎?

赤:不過這種程度的難題,能解答是理所當然的吧?

町:就是啊,答的很輕鬆呢。

赤:很輕鬆。應該全都答對的。

町:才不過…用錯了幾個詞啊。(就聽你硬掰wwwww

赤:就是啊。以我們的交情是不會錯的。wwwww

町:就是這樣。

主:怎麼突然得瑟起來。NICEwwwwwww


(下一章:待續)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