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TRIGGER LIVE CROSS “VALIANT”][佐藤拓也BLOG翻譯] we are...

 動漫/聲優相關目錄 ➡ 按這裏


TRIGGER LIVE CROSS “VALIANT”


這一篇是拓醬的TRIGGER初次單獨演唱會感言,

原文請走這邊:佐藤拓也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那麼,開始翻譯囉!


正文:《we are... 》


TRIGGER LIVE CROSS “VALIANT”


感謝大家的觀賞!!!


這次的演唱會是配信形式進行,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新設計和新挑戰。


現在的TRIGGER,

是立於舞台上的我們三位演出者,與及各自背負著的角色;

還有,支撐著這次舞台的工作人員們以全力表現出的時間。

 

雖然單獨演唱會令人緊張,但是成員和我一起在舞台上的安心感化為我的能量了。

 

他們真的是最棒的人,最棒的角色們。

 

我再一次感覺到,「TRIGGER」這個存在,包含著製作出他們的人,還有呈現他們的人。化妝師和服裝師,舞台工作人員等等,各部門各種元素的結集才令「TRIGGER」成形;更重要的是,沒有在銀幕和螢光幕前觀賞的大家,「TRIGGER」並不能成立。

 

在完成了演唱會的現在,我的心裏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要是我們的心意,能傳達給大家就好了。


「偶像星願」動畫的本編也很快開始了。


在這之後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偶像星願」和「TRIGGER」!!!

 

(帥到不行的照片… )


「「用自己的相機拍的話就站中間吧!!」」

雖然被他們這麼說了,但好難為情啊!



====後記====


拓醬跟龍的同步率實在太高了,

害我整場演唱會都分不清到底是龍還是拓醬在說話(錯亂)


==========

訂閱《陽奈日語研究所》電子報:按這裏

登記了以後記得看看有沒有收到測試電郵喔。

暫定於7月15日向各位送出下一期~(噗浪上會公告)



若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點點鼓勵喔 ⇒ Buy me a coffee連結

赤見陽奈(https://www.plurk.com/akamihina

==========

[赤楚衛二] 2022 EAWD直播《Happy Birthday to ME》! (上)

(赤楚衛二相關目錄 ⇒  按這裏 )   因為是帶貨直播,所以必須放出貨來鎮帖w Happy Birthday to EIJI AKASO!! 因為昨天下班時已經直播完結,回到家裏要等到晚上才能看回放,結果晚了一天才能生出感想。這次直播活動我就不全譯了(因為時間不夠,又不想只做一...